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排水超标

排水超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排水超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排水超标最新动态。了解排水超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水超标”相关结果16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茂名市生态环境局化州分局2023-05-09 09:07:32

2、你公司与上游企业签订的《污水接纳处理服务合同》属于民事法律关系,上游企业排水超标与你公司本次违法事实属于两个不同的法律关系,不影响本案违法事实的认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4-21 08:56:18

秦皇岛污水每次排水超标均为污水处理厂进水严重超出设计标准所致,致使污水处理系统遭受严重破坏,此前公司已多次书面提请当地环保部门展开调查。

水也有“指纹”?还能锁定排污“真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控水务2019-12-16 14:23:17

工业园区排水超标,如何在数十家电镀工厂中迅速找到排污“真凶”?污水处理厂屡次因来水毒性而停产,是什么行业的工业废水违规排放造成的?跨界河流污染,到底是河东的错还是河西的错?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社2019-08-31 09:43:22

8月上旬,辽宁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了上半年被查处的11家排水超标企业“黑名单”,其中,有6家是污水处理厂,负责处理各类污水的企业竟成了超排“大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电子报2019-08-23 08:39:18

孟州城市污水处理总排口排水超标的重要原因,即是部分工业企业未遵守契约造成进水方面出现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电子报2019-08-23 08:37:01

排水超标恰恰暴露出污水处理厂在进水管控、处理能力、运营维护、日常监管、事故应急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日报2019-03-28 13:24:11

“在以往的执法中,我们发现,民营医疗机构对医疗废水的处理不够重视,排水超标现象比较严重。而公立医疗机构的排水状况较为规范,并未发现超标排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水网2018-12-17 11:21:03

话题一:进水超标导致排水超标当前,污水处理领域主要需求从建设转向运营,污水超标问题引起国家相关部门的重视。由于牵涉行政处罚,污水运营及管理过程中的责任厘清成为关注重点。

污水处理行业万亿市场规模 两大措施解决污水排放超标问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12-12 11:51:52

多数污水处理企业会在和政府签署的特许经营协议中约定如进水超标不能对其排水超标进行处罚等,但从法律上来讲,这类约定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污水排放超标被行政处罚的情况,而且受到行政处罚的个案越来越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程技术》2018-01-17 10:30:25

冷轧废水站排水进入污水处理系统造成邯钢东区污水处理厂外排水cod、氨氮含量偏高,cod 含量在30-50 mg/l 之间,氨氮含量在3-5 mg/l 之间,若厂区某些单位处理设施出现故障,超标污染物污水集中外排,就容易出现污水处理厂外排水超标

类别:综合来源:污水处理节能网2016-12-29 10:10:43

(七)针对污水处理厂外排水超标可能引发的按日计罚或刑事责任追究等重大环境风险,及时制订应对方案,做好调查取证和证据保全工作,主动与环保和公安等部门搞好沟通和协调,防范追责风险。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26 09:30:46

为此,山东省环保厅将组织各市对辖区入管网企业进行全面排查,对入网企业闲置或不正常使用污水预处理设施、污水处理厂外排水超标等违法行为,一律从严从重予以打击。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7-31 11:31:05

处处节水减排炼油分部在推动节水减排工作中,直接从源头入手,认真查找装置排水超标的源头,有针对性地制定节水减排措施,迅速遏制废水超标的咽喉。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工程微信2015-07-20 13:13:00

四川省今年二季度国控重点污染源监测结果显示,19家排放不达标企业中,有11家污水处理厂;江苏省去年被列入环保信用评价黑名单的18家企业中,有10家是污水处理厂;安徽淮南八公山污水处理厂,今年3月的排口取样监测结果显示,处理后排水超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11-10 08:38:00

四川省今年二季度国控重点污染源监测结果显示,19家排放不达标企业中,有11家污水处理厂;江苏省去年被列入环保信用评价黑名单的18家企业中,有10家是污水处理厂;安徽淮南八公山污水处理厂,今年3月的排口取样监测结果显示,处理后排水超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报业网 作者:李江2014-04-30 11:16:32

工业企业污水超标排放,导致污水处理厂无法稳定运行、排水超标。此外,部分污水处理厂工艺不合理、管理不规范,也造成出水超标现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