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田为勇

田为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田为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田为勇最新动态。了解田为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田为勇”相关结果107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31 08:54:59

生态环境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田为勇陪同会见。生态环境部机关有关司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23 08:44:03

生态环境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田为勇陪同调研。生态环境部机关有关司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10-11 09:33:47

生态环境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田为勇陪同调研和会见。生态环境部机关有关司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调研。湖南省政府秘书长陪同相关调研。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7-27 09:27:41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赵英民、郭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西元,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董保同,核安全总工程师田为勇,总工程师刘炳江出席会议。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宁夏回族自治区调研重点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情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6-13 08:54:29

生态环境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田为勇参加调研。生态环境部机关有关司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4-14 08:49:25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核安全总工程师田为勇出席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应急中心、服务中心、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陕西生态环境2023-04-12 09:22:23

近日,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带领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田为勇,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徐必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司司长任勇,西北督察局局长邓志耕等一行赴白河县调研废弃硫铁矿污染治理工作。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赴陕鄂豫调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区生态环境安全工作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4-07 08:46:23

生态环境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田为勇陪同调研。生态环境部机关有关司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3-27 08:44:14

生态环境部核安全总工程师、办公厅主任田为勇陪同调研。生态环境部机关有关司局、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类别:VOCs治理来源:生态环境部2023-02-02 09:09:22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赵英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西元,核安全总工程师田为勇出席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机关各部门、应急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12-01 09:13:23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翟青、赵英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生态环境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西元,副部长董保同,总工程师张波,核安全总工程师田为勇出席会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11-05 08:02:58

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对经济观察报说:“只要发现地方搞‘一刀切’,将进行严肃处理,包括企业和地方相关责任人,绝不允许平时不作为、检查时乱作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之声2018-09-18 09:12:03

实施权力清单式管理,对严重污染环境的企业坚决关停生态环境部环监局局长田为勇则强调,严禁“一刀切”并不意味着放松监督和执法。对严重污染环境的企业,要保持定力,坚决关停。...田为勇说:“超标排放的,环境污染严重的企业,这种企业我们在开展攻坚行动的时候依法办事,发现的问题比较多,暴露的问题也比较多,所以感觉企业关停比较多,但这种不应该被认为是一刀切,因为这些企业本身就该被关停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9-13 08:18:51

9月10日晚,经济观察网记者采访了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他对经济观察网表示:正式《方案》发布实施后不应该有相关环保限产要求。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18-08-16 08:20:23

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6月底曾表示,本轮督查覆盖范围更广,从京津冀及周边28城扩展到80个城市。

类别:综合来源:阿仪网2018-08-08 09:11:26

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表示:本轮督查覆盖范围更广,从京津冀及周边28城扩展到80个城市。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07-02 16:51:36

田为勇表示,下一步,生态环境部将印发督办函,将专项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移交地方,要求限期整改并向社会公开,实行拉条挂账,逐个销号式管理。...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对经济观察网表示,现场督查发现各地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黑臭水体治理控源截污不到位;二是底泥污染未得到有效解决;三是沿河倾倒垃圾问题突出。

文字实录|6月份生态环境部例行新闻发布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微博2018-06-29 14:23:49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我们邀请到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田为勇局长,介绍强化督查有关情况,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我先通报近期生态环境部几项重点工作情况。...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田为勇局长出席新闻发布会,介绍强化督查有关情况。新闻发布会由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主持。新闻发布会现场扎实推进黑臭水体专项行动第一批督查刘友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06-11 08:37:54

生态环境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表示,下一步,针对大气污染严重、重污染天气频发、环境质量改善达不到时序进度甚至恶化的城市,将适时开展中央环保专项督察。

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包保协调工作方案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22 08:07:28

附:1.协调组分组安排2.现场督查情况表附1协调组分组安排第一组负责省份:广东、广西人员安排:组长:翟青副组长:鲁修禄(广东)、曹伯翔(广西)联络员:姬钢第二组负责省份:江苏、浙江人员安排:组长:田为勇

蓝天保卫战 为何是一场艰难而持久的攻坚战?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报道2018-03-09 16:32:53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表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环保部实行拉单挂账式管理,下发督办通知,要求相关省、市限期反馈调查处理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8-01-29 10:29:17

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说。专项工作组通过在市场销售环节委托第三方购置新车、在企业生产现场随机抽样的方式按标准要求抽取车辆,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并出具第三方检测报告。...田为勇日前表示,为确保新生产机动车环保达标,环保部将严格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采取更积极、更主动的措施,持续加大新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工作力度,逐步建立完善机动车环境监管的长效机制。

类别:来源:经济观察报2018-01-28 08:27:01

田为勇说。根据量化问责规定,督查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四季度和2018年一季度大气环境质量改善情况都将纳入量化问责范围,目前各地仍处在考核期。...田为勇说,秋冬季强化督查内容更加细化,从此前7方面治理增加至12方面,具体细化为233项任务,各地都有具体指标包括重点工作、完成时限等都有说明,督查组以清单为准,对照检查。

2017年中国环保行业发展概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图】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8-01-25 13:57:52

在环保部7月14日举行的环境执法情况新闻通气会上,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对强化督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1-12 08:05:09

环保部环监局局长田为勇近日透露,2017年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全年重点抓散乱污,秋冬季重点抓散煤,今年将把工作重点转移到机动车的治理上。

类别:来源:环保部发布2017-12-26 11:03:54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介绍说,11月份,全国适用《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案件总数为3385件,同比去年11月增长0.5%。

环保部最新通报:1-10月全国查处环境违法案32227件!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安徽被表扬!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发布2017-12-05 13:19:28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介绍说,10月份,全国适用《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案件总数为3151件,同比去年10月增长23%。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7-11-08 09:40:43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介绍说,9月份,全国适用《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案件总数为3957件,同比去年9月增长178%。

通报|环境保护部通报《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执行情况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2017-11-08 08:17:05

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介绍说,9月份,全国适用《环境保护法》配套办法的案件总数为3957件,同比去年9月增长178%。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观察网2017-09-28 14:12:40

田为勇说,总体目标只有一个,即最大限度减少污染天气的出现。据悉,为彻底整治散乱污,完成任务目标,此轮环保风暴目前已席卷至全国16个省(市)。...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局长田为勇对经济观察网表示,今年秋冬季强化督查执法力度会进一步加大,主攻方向为两散。其一就是明确要在今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散乱污清理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