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德里空气污染”相关结果30
谁在糊弄 谁擅长“甩锅”?看这些国家的减排承诺就一目了然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1-11-10

由于空气污染,2020年印度新德里就有44%的儿童肺功能下降,约600万例的哮喘发作都直接与空气污染有关,印度的环境污染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下一代,但这貌似并没有引起印度当局的注意。

来源:综艺说啊2021-03-19

其中,汽车尾气排放是城市pm2.5颗粒物最主要的来源,去年仅新德里就至少有5.4万人因空气污染患病死亡。据悉,印度政府在全国70个城市设立了空气质量监测点,在很多二三线城市,以及更广袤的农村地区。

来源:环球网2020-02-28

除南亚外,东南亚和中东也是全世界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地区。在这3个地区的355座城市中,仅有6座城市达到世卫组织的年度标准。...其中,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卫星城加济阿巴德被列为2019年全世界空气最差的城市,平均空气质量指数高达110.2,超过美国环保署规定的健康指数的2倍。

来源:加拿大必读2020-02-26

去年11月,新德里的空气质量指数(aqi)在某些地区超过800,是“危险”水平的三倍多,之后新德里宣布进入公共卫生紧急状态。...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全球每年约有700万人因空气污染而过早死亡,主要原因是心血管疾病、癌症和呼吸道感染导致的死亡率上升。“空气污染是全球人口面临的最紧迫的环境健康风险,”报告中指出。

雾霾再袭<mark>新德里</mark> 这个冬天太难了!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11-15

11月3日,在印度新德里,交警戴口罩在道路上执勤。印度首都新德里近日遭遇严重空气污染。新华社供图连日来,印度在农业、工业和交通等领域严管严控,却未能驱散雾霾。...记者联系到专注于亚洲空气污染议题的国际环保机构亚洲清洁空气中心,据中心驻印度办公室工作人员透露,此次污染的直接原因有3点。

亚洲多国再度拉响雾霾警报  韩国:治霾无效又赖起中国

来源:环球网2019-01-17

对于韩国国内一发生雾霾就指责中国的论调,韩国《朝鲜日报》15日评论称,韩国需要对自己的空气污染负责。2013年,中国政府制定了一项减少大气污染的五年计划,并取得长足进步。...美国广播公司(abc)14日称,印度首都新德里近期被世界卫生组织评为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日前一场大雾封锁新德里,空气质量之差以至于医生将此定性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来源:海外网2018-01-30

还有一个不容忽视的现象是,新德里空气污染与汽车尾气有关,但提升成品油质量也是难题。再说执行力,部门利益分割,导致政令难以统一;中央政府缺乏权威,导致政令肠梗阻,等等,也阻碍新德里治霾彰显效果。

来源:参考消息2017-10-28

新德里pm2.5浓度的年均值在每立方米150微克上下,而北京约为每立方米60微克。总的来看,新德里pm2.5浓度的平均值约为北京的3倍,是who标准的15倍。...2015年,全世界与空气污染有关的650万死亡个例中有181万发生在印度,占总数的28%。

来源:中国科学报2017-07-04

他们说,该项计划悍然不顾这个国家正在实施的减少空气污染,进而转向更加清洁能源的努力。...新德里工程师anant trivedi说,他是印度中央污染控制委员会技术专家评估委员会的前成员。他表示:这种从垃圾中创造清洁能源的想法本身也是错误的。

来源:中国仪器化工网2017-02-21

作为印度中央政府治理空气污染行动的一部分,在下个冬季来临之前,首都新德里将增设20个监测站,加大对首都地区空气污染的监控。《印度斯坦时报》近日报道称,未来在新德里每个区至少要新增3个监测站。

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1-13

印度首都新德里的雾霾在全球大城市中最为糟糕,pm2.5数值有时接近1000。过去三年里,新德里房价甚至下跌了21.7%。孟买、开罗等城市的空气污染超标也高达5倍。

来源: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2016-12-20

现在pm2.5数据已经唾手可得,那为什么以前没有公开这个数据,而是把tsp(总悬浮颗粒物)作为衡量空气污染状况的指标呢?发达国家在公布空气污染指标的过程中,经历了哪些嬗变?这背后有什么必然逻辑吗?

来源:环球网2016-12-19

印度污染控制委员会有550名员工,新德里污染控制委员会不足200人,而中国山东省烟台一个城市就超过4000人。...王元丰告诉《环球时报》记者,民众对于政府治理雾霾应有信心,伦敦、洛杉矶治理雾霾用了30年左右的时间,中国空气污染的治理可以做到比西方快。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12-08

巴黎警察局12月5日宣布,由于接连多日的空气污染现象仍将持续,于6日在巴黎及其周边临时采取车辆单双号限行等紧急应对措施。...起初人们怀疑有可能是排灯节期间燃放爆竹的直接后果,但今年早些时候世界卫生组织发表的污染热图中,新德里被列为世界第11个污染最严重的城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新德里大气污染存在更深层的问题,而并非阶段性燃放爆竹的排放影响

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07-14

褐色乌云笼罩在印度新德里上空尘埃是让印度首都地区和2500万居民烦恼的最主要污染物。直径小于2.5微米的污染物pm2.5能深入人体,到达肺部。...冬夜里,印度新德里的人行道和街角到处点着篝火,穷人围坐在火堆前取暖和煮饭。缓缓上升的羽状烟雾和货车排放的废气及带起的尘埃,将这座城市笼罩在雾霾中。漆黑的夜空看不到一颗星星。

来源:新华网2016-05-23

2016年印度及中亚国际电力展览会18日至20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作为全球四大电力展览之一,许多中国环保节能企业也慕名参展,紧盯印度节能减排计划,瞄准印度市场发展。...此外,根据印度环保部2015年12月出台的规范,印度将严格控制燃煤发电厂的排放,重点解决颗粒物、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等造成印度城市空气污染的主要污染物,同时还限制了发电厂的用水量。

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05-16

与此同时,当地空气污染也备受诟病,新德里因此被指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一些缺乏最基本治理规划和保障体系的环境,正是中国环保企业发展的机会所在。...不久前的3月份,陈亮走访印度时,看到首都新德里旁边的亚穆纳河,已成为黑臭水体重灾区,基本丧失生态功能,居民饮水安全面临着极大挑战。

来源:柚动在线2016-05-05

过去三年,中国富裕的沿海城市一直在大力整治空气污染,为煤炭的使用设定上限,并关闭附近的燃煤电厂。...北京的pm2.5年平均值为每立方米67.7微克,低于全球污染最严重的城市新德里。在世卫组织拥有最新数据的2013年,新德里曾录得每立方米153微克。

来源:瞭望东方周刊2016-02-29

为了创造更加宜居的环境,印度政府也开始下功夫治理空气污染,放出的第一个大招是:对路面上的近900万辆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2016年新年伊始,新德里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单双号限行试验。...2015 年 12 月 2 日,意大利米兰街头戴着防护面具的交通警察意大利:车辆禁行 披萨禁烤从空气污染的可绝对数值来看,身在欧洲的意大利情况要比印度好得多。

来源:参考消息网2016-02-26

然而,印度的公路设施还停留在平均时速4、50公里的水平,加上管理混乱、人车不分道、神牛拦路等情况,印度的交通拥堵程度已经十分不堪,而这不仅发生在新德里、孟买等大城市,也发生在中等城市。...(指的是最近新德里尼赫鲁大学学生示威引发的印度民族主义和克什米尔分裂主义对峙的事件。)tapan naskar:这就是为什么发达国家要把他们的工业转移到印度这样的欠发达国家的原因。这没什么值得自豪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