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餐厨油烟

餐厨油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餐厨油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餐厨油烟最新动态。了解餐厨油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餐厨油烟”相关结果19个
《陇南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18 10:31:22

全面落实工业企业升级改造、燃煤锅炉淘汰和整治、煤炭经营市场规范化管理、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施工场地扬尘防控、露天矿山综合整治、餐厨油烟治理等措施,切实强化空气质量预报和重污染天气监测预警。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2-04-25 11:23:47

“双碳目标”下——2022中欧生态环境发展论坛· 专题论坛:市政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膜技术与高难度废水处理、电镀污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危废处理处置、餐厨垃圾处理处置、vocs处理及大气污染防治、餐厨油烟治理

蓝天保卫战 丨航天凯天环保以城市为单位的<mark>餐厨油烟</mark>综合治理“沧州模式”

类别:综合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1-03-10 10:11:05

航天凯天环保提供的一揽子解决城市餐厨油烟问题的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沧州市政府的高度认可与好评,成功打造了以城市为单位的餐厨油烟综合治理“沧州模式”。...针对沧州市生态环境局的具体要求,我司提供了老旧小区餐厨油烟解决方案、餐饮行业商业场所解决方案、油烟在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油烟设备维保清洗等一揽子系统解决方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常德市生态环境局2020-12-01 08:07:31

《常德市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共24条,从“谁能管”、“怎么管”等方面规定了工业企业准入管理、秸秆综合利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建设工地扬尘管理、烟花爆竹燃放和餐厨油烟管控、重点排污单位信息公开等方面的内容

湖北省城市建设绿色发展2018年度工作方案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6-27 18:07:35

二是加强餐厨油烟管理。...开展餐厨油烟集中治理,政府机关、公共设施、酒店宾馆、小餐饮集中点餐厨油烟做到集中收集处理,新建小区要将油烟集中处理设施建设要求纳入规划条件,严格控制露天烧烤场地,对环境影响严重的要及时整改。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09 09:51:37

(责任单位:市住建委,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3、加强餐厨油烟集中治理,政府机关、公共设施、酒店宾馆、小餐饮集中点餐厨油烟做到集中收集处理,强力推进新建小区将油烟集中处理设施建设要求纳入规划条件,严格控制露天烧烤场地

打赢蓝天保卫战 航天凯天环保在行动!

类别:综合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18-03-30 10:28:40

今年,蓝天保卫战正式打响,餐厨油烟是大气污染的重要源头,抓好老旧社区餐厨油烟污染净化是蓝天保卫战治本之策的重要内容。...油烟污染中,老旧小区餐厨油烟直排污染首当其冲。人们对餐厨油烟的认识也是一个过程,最开始人们只关心自身的油烟污染,使用简单便宜直排的排风扇的方法来抽排油烟,对环境的承载能力认识得不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1-24 11:29:38

加强餐厨油烟集中治理,政府机关、公共设施、酒店宾馆、小餐饮集中点餐厨油烟做到集中收集处理,新建小区要将油烟集中处理设施建设要求纳入规划条件,严格控制露天烧烤场地,对环境影响严重的要及时整改。

【汇总】近两月VOCs政策排行榜TOP10

类别:石油石化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11-30 16:03:43

蓄热催化燃烧(rco)技术、含氮vocs废气催化氧化+选择性催化还原净化技术、吸附浓缩+燃烧组合净化技术、低浓度有机废气生物净化技术、高级氧化-生物净化耦合处理技术、污水污泥处理处置过程恶臭异味生物处理技术、餐厨油烟全动态离心分离技术等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29 09:50:46

大力整治工业污染、燃煤锅炉和餐厨油烟。加快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狠抓重点行业大气污染物超标排放突出问题整改,2016年年底前全面实现稳定达标排放,不能达标的一律停产整改。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8-31 08:40:28

网民骆建华表示,百姓日常生活中排放的汽车尾气、餐厨油烟等,现在都免税。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新华视点2016-08-30 08:53:18

骆建华表示,百姓日常生活中排放的汽车尾气、餐厨油烟等,现在都免税。环保税重点监控的钢铁、水泥等排放大户,很多属于产能过剩行业,在供应过剩的情况下,即使出现成本增加企业也不会轻易涨价。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7-26 09:16:54

从事餐厨油烟净化的武汉创新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斌说,在这个领域目前还没有专门的第三方运营公司。他分析有两方面原因,一是为了节省成本,多数用户基本上是自己进行维护保养。

类别:来源:嘉兴日报2015-05-27 16:22:13

全区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有效改善经开区空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目标,以抓五气共治就是抓生态优环境、就是抓转型谋发展、就是抓民生促和谐为理念,开展实施工业废气、城市扬尘、机动车尾气、餐厨油烟

类别:来源:嘉兴日报2015-02-27 09:38:48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我市提出加强大气污染整治,统筹推进秸秆焚烧、工业废气、机动车尾气、餐厨油烟、扬尘等五气共治。

类别:来源:燕赵都市报2014-06-09 10:19:18

展览集中展示了一批清洁空气技术应用成果及实践案例,其中包括清洁能源利用、锅炉清洁燃烧、洁净煤技术、机动车尾气治理、清洁油品、扬尘控制、烟气余热回收、餐厨油烟处理等技术应用。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4-06-09 08:58:32

7日,记者提前探营正在布展中的展览现场发现,旧手机回收机、防风抑尘网、餐厨油烟处理机等一批节能产品已经布置停当,静候参展者。

类别:来源:千龙网2014-06-03 16:56:28

诸如清洁能源利用、锅炉清洁燃烧、洁净煤技术、机动车尾气治理、清洁油品、扬尘控制、烟气余热回收、餐厨油烟处理等技术应用。

类别:来源:北京晚报2014-05-30 14:56:03

,亮点多多,将专设清洁空气及环保展区,同时在清洁能源、工业减排等其他展区也展示有清洁空气相关技术和产品,集中展示先进适用的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系统展示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机动车尾气治理、清洁油品、扬尘控制、餐厨油烟处理及室内空气净化技术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