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央环保督”相关结果283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4-02-26

      海南省高度重视此次督察工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督察组)对海南省开展了第三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来源:江西环境2023-09-18

      (三)整改销号走过场,旧账未了又添新账2021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指出,南昌经开区樵舍镇青联村三家地沟油厂非法炼油污染环境。...三、整改情况督察组指出相关问题后,南昌市及时启动了边督边改和立行立改工作,并组织对非法收集、运输和处置餐厨垃圾行为进行查处,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正在推进。

      来源:商丘市生态环境局2023-03-31

      根据省委、省政府和省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安排部署,市委、市政府对照《河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对梳理出的24项共性整改事项,在多次组织有关单位讨论

      白银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2021-2025)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25

      2.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良好按照立行立改、边督边改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采取驻厂督办、约谈督办、检查指导等综合措施,督促落实整改要求。...第一轮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中涉及的24项问题、督察交办的150件信访投诉问题全部完成整改,并进行了复查复核和公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19项问题中的18项已完成整改,剩余的1项正在积极推进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06

      提升中央和省级财政污染防治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对工业炉窑综合治理、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洽理、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等工业污染治理给予重点支持。...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印发了《扎实做好惠企纾困一揽子生态环境政策措施》,详情如下: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扎实做好惠企纾困一揽子生态环境政策措施》的通知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生态环境局,机关各处室、各区域督察办

      《临沂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发布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3

      紧盯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实行清单化调度,督战队实地督战,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23项问题已整改完成21项,省级环保督察反馈的75项问题已整改完成69项。

      来源:生态环境学习2021-12-17

      提醒2:做好立行立改对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要实事求是、毫不松懈地立即抓好整改,逐条核实问题,建立问题解决台账,全力做到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地方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聚焦群众投诉举报的环境问题,鼓励群众向当地环保投诉热线提供环境污染线索,加大群众投诉环境问题的办理力度,有针对性地防范相关环境问题,做到精准施策,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解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2-10

      》(湛环督组〔2021〕2号)要求,现将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涉及完成年度能耗“双控”指标整改任务整改情况公示如下:一、整改任务(一)反馈问题:能源结构不合理,2017年非化石能源仅占全市能源消费总量的11%

      来源:宁夏发改委2021-11-02

      4项整改任务销号情况公示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协调组《关于进一步规范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验收销号工作的通知》(宁环督改综发〔2018〕7号)的要求,现将我委承担的中央环境保护督察

      <mark>中央</mark><mark>环保</mark><mark>督</mark>之“康养”项目成“采石场”:挖山采石600余万吨 周边山体严重滑坡

      来源:新华视点2021-10-11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湖北发现,位于三峡库区水土保持生态功能区的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为推进项目建设放任企业非法挖山采石。...挖山采石600余万吨9月中旬,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接到举报,称长阳县有企业以康养旅游项目为幌子非法开采矿石,导致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8-25

      、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政策落到实处。...严厉叫停办案不严不实问题为规范信访件办理,江西省提前制定《办理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问题工作方案》《关于加强边督边改信息公开和责任追究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海日报2021-05-16

      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和北海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一系列整改行动火速展开:3月3日,白水塘垃圾处理厂全面停止渗滤液外运处理,并马上拆除原渗滤液外运设施,截断渗滤液外运的途径;及时覆盖裸露垃圾堆体,做好雨污分流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4-21

      “湖南有色”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经过两次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深刻体会到“抓环保工作不仅靠责任,也要凭良心,还要真用心”,也深深地被督...服务高质量发展 企业涅槃迎新生,城市整改教训深在老观念里,想发展经济,环保就要适当“睁只眼闭只眼”。但督察案例表明,忽视环保,恐栽跟头;重视环保,方可行稳致远。

      来源:中国环境2021-04-20

      早在2016年,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就曾指出,南宁市18条城市内河,有16条46段黑臭水体,占全区黑臭河段总数的68%。...此外,广东省建立起练江“五督”机制,层层压实整改责任,为落实整改要求提供制度保障。

      海南生活垃圾迎来全焚烧时代!全省填埋场一律停止接收生活垃圾

      来源:海南生态环境2021-02-14

      海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关注、非常关心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尤其是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进展和运营情况,多次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指导,并帮助项目协调解决问题。...作为牵头责任部门的省住建厅,更是把生活垃圾焚烧项目作为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重中之重,几乎做到“逢事必谈”。从2018年8月开始,对焚烧项目实行“每周一报”的督导机制,实时监督焚烧发电项目进度。

      来源:定西生态环境2021-02-08

      持续开展中央第一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绿盾”专项行动发现问题、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两轮督察调研发现问题、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省级整改“回头看”及复查复核发现问题、四届市委生态环境领域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等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2-05

      天津市城管委责任传导不到位,对垃圾渗滤液处置等第一轮中央环保...天津市高度重视此次督察工作,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来源:济南日报2021-01-13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第六十项任务的整改目标已经全部完成。山东省住建厅《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第六十项整改任务的销号公示》近日发布。...去年,先后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生活垃圾处置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等,调度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严格监督管理。成立第五督战队,制定督战方案,每月开展现场督战。

      来源:江西环境2020-10-31

      (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截至9月底,对照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梳理出的61个问题,需限期整改的40个问题中,37个已完成;需长期坚持或持续改善的21个问题,均达序时进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2020-09-14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总书记的指示,中央的要求,人民的期盼,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实。...联合多部门成立综合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以村庄美化为重点,以垃圾治理为抓手,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查出弱项,督出效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