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辛世杰

辛世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辛世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辛世杰最新动态。了解辛世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辛世杰”相关结果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1-18 08:54:02

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局长 辛世杰辛世杰,男,汉族,1961年8月生,河北南皮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5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连海运学院轮机系船舶电工专业毕业,大学、工学学士,政工师。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18-11-21 09:33:20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参加签字仪式并强调,《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开启了双方在危险废物处置领域的深度合作,也为助推川渝共筑长江经济带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发挥生态环境保护“上游意识”“上游责任”“上游水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7-23 10:35:29

辛世杰作主旨演讲辛世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为做好重庆工作指明了方向。...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发表题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主旨演讲。

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到重庆开展专项督查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2017-10-18 13:47:02

当天下午,督查组召开工作座谈会,重庆市环保局局长辛世杰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慎、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副主任杨为民分别讲话。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2017-10-11 13:46:50

辛世杰要求,环境科学学会要抓住战略机遇,勇攀环保科技高峰;紧扣职责定位,增强四服务能力水平;同时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公信力影响力。...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现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重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张文参加了本次环保会议。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部2017-09-27 09:49:49

辛世杰要求,环境科学学会要抓住战略机遇,勇攀环保科技高峰;紧扣职责定位,增强四服务能力水平;同时还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公信力影响力。...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现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辛世杰,重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重庆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张文参加会议。

类别:综合来源:华龙网2017-06-21 08:13:07

史大平同志和辛世杰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市委决定,辛世杰同志任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大平同志不再担任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据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官方网站消息,20日上午,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干部大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