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结果27

来源: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分院2019-08-02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出,全国能源基础与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0)归口管理,全国环保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75)组织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联合咨询2019-07-19

6家无存续债的上市公司分别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林环保、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新浪财经2019-06-21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九日...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05-04

最近环保民营企业的日子不太好过,除了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泥潭中挣扎的盛运环保、凯迪生态这些曾经的“明星”环保企业,今年以来,环保企业也频频爆雷,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科林环保”)就是其中的一员。

来源:挖贝网2019-02-01

现任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历任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

来源:中证网2019-01-08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42),并于2018年7月24日、2018年8月7日、2018年8月21

常荣声学入选国家第一批<mark>环保装备</mark>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常荣声学2018-11-14

常荣声学成功入选为第一批环保装备制造业“专精特新”企业。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声学产品研究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具备武器装备科研与生产资质。...江苏省39南京常荣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40 苏州帝瀚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41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42 无锡红旗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43 无锡市西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站在风口 大气治理设备企业谁将笑傲群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1-05

名单如下:首批《环保装备制造行业(大气治理)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凌桥环保设备厂有限公司科林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无锡红旗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符合

公告全文丨科林环保: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来源:金融界2017-11-21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一、对外投资概述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为推动环保业务的发展,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与北京信中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中环”)共同出资 5,000 万元成立重庆科林中环农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证券日报2017-05-05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二〇一七年五月四日...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与资产出售相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科林环保)已于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连续四年营收下降 这家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都变了

来源:中国大气网2017-03-07

3月3日,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林环保)发布2016年年报,年报显示,科林环保2016年营业收入为3.26亿元,同比下降9.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29.72万元,同比下降30.17%

来源:证券之星2016-12-14

七、备查文件1、《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2、评估报告特此公告。...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四川集达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来源:全景网2016-11-26

据此前公告,10月12日,宋七棣及其控制的江苏科林集团有限公司,其他股东徐天平、张根荣、周兴祥、陈国忠、吴建新、周和荣与重庆东诚瑞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转让其合计持有的科林环保

来源:中国大气网2016-08-27

科林环保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科林环保)2016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科林环保共实现营业收入1.44亿元,同比下降15.28%。...清新环境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清新环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上半年,清新环境共计实现营业收入10.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73%。

来源:中财网2016-04-16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涉及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02-15

关于科林环保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气污染控制领域除尘系统设计、袋式除尘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工业粉尘治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29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环保部公布2015年度环境保护科技奖拟授奖项目公示名单,其中包含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ldcm三状态分流组合电袋除尘器;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南京大学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2015-09-18

2015第二届烟气脱硫脱硝、除尘招标采购优秀提供商附:1、2015中国最具投标实力烟气除尘提供商20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三融集团有限公司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大唐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工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8-26

(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济元紫能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电龙高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州燃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继联华国际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实同创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杰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2015-08-11

(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科欧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济元紫能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电龙高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山大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州燃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继联华国际环境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正实同创环境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圣杰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