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奥拓电子

奥拓电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奥拓电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奥拓电子最新动态。了解奥拓电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奥拓电子”相关结果4个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中国网2016-09-18 09:37:01

比如二氧化硫分析仪、一氧化氮检测仪、氧气检测仪,环保部认证时配套产品是进口的德国西门子公司所产,稳压流均为青岛崂山电子研究所产品。可给企业安装后却被发现是没有任何标识的仪器。...用一企业负责人的话来说,就是花了大价钱买了辆进口奥迪车,却给装了台国产奥拓的组装发动机。真黑呀!河南乾正、博科斯、安微铜陵等牌子的数量较小,都已整改的整改、更换的更换,已影响不大。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3-11-07 11:31:30

11月7日讯,奥拓电子高管对媒体表示,led商用照明市场广阔,公司也看中这一发展契机,利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led照明应用项目建设,目前惠州厂房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工作,预计明年一季度达产使用。

类别:来源:LEDinside2013-10-21 15:04:17

奥拓电子与新华电视是去年11月签订的合同,中国新华电视承诺12个月内采购200块户外led全彩屏,单价为1.5万/平方米。当时受消息影响,奥拓电子两周内逆势上涨10%。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3-09-10 11:19:33

奥拓电子副总经理杨四化认为,全球专利核心技术主要掌握在德国欧司朗等巨头手中。中国几千家led企业,仅几十家涉及芯片和外延的企业,芯片等核心部分高度依赖进口。核心技术缺乏导致产品同质化,价格战愈演愈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