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堡礁

大堡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堡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堡礁最新动态。了解大堡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堡礁”相关结果3个
<mark>大堡礁</mark>危矣!为了GDP放弃它 达康书记都不能同意

类别:综合来源:绿色和平行动派2017-04-14 08:40:07

最近,澳大利亚大堡礁的珊瑚礁再次出现大面积白化,这已经连续第二年出现类似情况了。去年,科学家确认大堡礁珊瑚群正在经历人类未曾记录过的大规模白化。目前已经有三分之二的大堡礁珊瑚死亡。

类别:VOCs检测来源:材料与测试2017-03-23 11:23:44

的确很不幸,大堡礁的最北端遭受了最长时间的热应力,导致部分的大堡礁还没有从严重的破坏中恢复过来,但不能说整个大堡礁已经消亡。...媒体上有很多关于大堡礁消亡的报道。您认为这个说法为时过早吗?您对此有什么看法?最近关于大堡礁消亡的媒体报道其实有点言过其实了,事实上,众所周知大堡礁一直都在面临着生存问题。

类别: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4-09-28 07:59:41

其实,早在201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就曾针对大堡礁的生态状况发出警告;2013年,教科文组织再次表示,如果澳大利亚政府不能做出明确有力的保护承诺,大堡礁将被列入《濒危世界遗产名录》。...当时许多环保组织和科学家对此强烈反对,称倾倒行为会破坏大堡礁脆弱的生态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