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以电代煤

以电代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以电代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以电代煤最新动态。了解以电代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以电代煤”相关结果165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瑞金市人民政府2023-08-30 10:09:22

以水泥、化工等高耗煤行业为重点,稳妥实施“以电代煤”“以气代煤”等能源替代工程。合理控制石油消费增速,逐步降低成品油在一次能源消费的占比。

类别:碳交易来源: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05-25 09:35:43

推进终端用能领域在成本可控的前提下以电代煤、以电代油,推广热泵、电窑炉等新型用能技术,促进单位产品碳排放降低,鼓励具备条件的企业率先形成低碳、零碳能源消费模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4 10:01:35

持续优化园区能源结构,有序推进“煤改电”“煤改气”工程,实施以电代煤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3-28 11:45:02

加大电能替代力度,深入推进“以电代煤”“以电代油”工程。因地制宜、以气定改、以电定改,稳妥推进“煤改气”“煤改电”,提升终端用能设备的电气化率。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1-18 11:30:15

以钢铁、水泥、化工等高耗煤行业为重点,稳妥实施“以电代煤”“以气代煤”等能源替代工程。控制石油消费增速在合理区间,逐步降低成品油在一次能源消费的占比。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30 08:53:55

严控煤炭消费总量,科学布局大型清洁煤电,推进现役煤电机组节能升级和灵活性改造,因地制宜推行以电代煤、以气代煤,逐步减少直至禁止煤炭散烧。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5-31 08:50:53

持续推进工业、交通、建筑、农业农村等领域电能替代,实施“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三)支持绿色低碳科技创新和基础能力建设。加强对低碳零碳负碳、节能环保等绿色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的支持。

类别:碳交易来源:财经十一人2021-08-03 09:14:32

为应对大气污染,京津冀大气污染通道涉及的“2+26”城市曾实施了大范围以气代煤、以电代煤工程。...根据当年的行动方案,“2+26”城市需要在2017年10月前完成气代煤、以电代煤300万户以上,其中河北要求180万户。

类别:碳交易来源:《瞭望》2021-06-16 10:38:35

2021年将因地制宜推进实施电能替代,大力推进以电代煤和以电代油,有序推进以电代气,提升终端用能电气化水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6-10 15:40:16

在工业、交通领域推进“以电代煤”“以电代油”,2021年底前电力煤炭消费占煤炭消费总量比重提高到68%左右。推进30万千瓦及以上热电联产机组供热半径30公里范围内燃煤锅炉和落后燃煤机组关停整合。

南通市2021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计划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4-27 13:56:49

在工业、交通领域推进“以电代煤”“以电代油”,2021年底前电力煤炭消费占煤炭消费总量比重提高到70%以上。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电力报2021-03-17 08:11:39

电能替代即在能源消费环节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以电代柴,用的是清洁发电,加快形成电为中心的能源消费体系,让能源使用更绿色、更高效。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油报》2020-12-18 09:39:08

北方采暖在尝试“以气代煤”“以电代煤”,交通领域在探索“以电代油”“以氢代油”……一种能源被替代,可能不是资源的枯竭,而是新技术带来的颠覆或替代。

两会丨李克强总理将作政府工作报告 过去5年关于环保产业都说了啥?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环保圈2020-05-22 09:39:26

全面实施散煤综合治理,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完成以电代煤、以气代煤300万户以上,全部淘汰地级以上城市建成区燃煤小锅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亳州晚报2019-07-18 10:47:58

推进重点领域节煤提效,推进燃煤锅炉综合整治,实施“煤改气”和“以电代煤”,实施热电联产和集中供热,加强散煤治理,强化能源技术评价约束,降低煤炭消费量。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6-24 08:44:57

加大民用散煤清洁化治理力度,推进以电代煤、以气代煤,推广使用洁净煤、先进民用炉具,加强民用散煤管理。加强秋冬季煤炭使用调控管理。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9-06-11 09:07:05

全面禁止劣质煤流通与使用,依法查处散煤无照经营行为,高污染燃料禁燃区一律取消散煤销售网点,推进以电代煤、以气代煤,推广使用洁净煤、先进民用炉具。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3-25 13:30:42

二、清洁能源替代专项整治我省将在关中地区整村推进农村居民、农业生产、商业活动燃煤(薪)的清洁能源替代,采取以电代煤、以气代煤,以及地热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替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华商报2019-02-18 10:04:32

在关中地区整村推进农村居民、农业生产、商业活动燃煤(薪)的清洁能源替代,采取以电代煤、以气代煤,以及地热能、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替代。三是工业污染治理专项整治。加大现有化工园区整治力度。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我的钢铁网2018-12-29 13:35:21

2月23日,环保部部长李干杰表示,要以居民家用散煤和中小型燃煤设施为重点,加快推进"以电代煤、以气代煤",重点区域平原地区基本实现散煤"清零"。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11-22 14:11:49

年确定的居民和供暖锅炉“煤改气”“煤改电”项目用气用电基础上,根据年度和采暖期新增气量以及实际供电能力合理确定居民“煤改气”“煤改电”户数和供暖锅炉“煤改气”“煤改电”蒸吨数;坚持先立后破,对以气代煤、以电代煤等替代方式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11-15 08:15:40

在优先保障2017年已经开工的居民和供暖锅炉“煤改气”“煤改电”项目用气用电基础上,严格执行市下达的“双代”目标;坚持突出重点,要根据散煤治理任务需求,合理分配天然气气量;坚持先立后破,对于以气代煤、以电代煤等替代方式

天津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10-29 10:04:33

坚持先立后破,对于以气代煤、以电代煤等替代方式,在气源电源未落实情况下,原有取暖设施不予拆除。制定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区划调整方案,将全面完成以电代煤、以气代煤的地区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范围。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18-10-24 09:08:39

加快天然气管网、电网和光伏电站等清洁能源设施建设;以居民家用散煤、三产服务行业散煤、中小型燃煤设施治理和农村居民、农业生产、商业活动燃煤(薪)的清洁能源替代为重点,采取以电代煤、以气代煤,以及地热能、生物质能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京青年报2018-09-28 10:37:01

对以气代煤、以电代煤等替代方式,在气源电源未落实情况下,原有取暖设施不予拆除。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时代周报2018-09-25 09:59:14

但严格如《行动方案》,在推进清洁能源取暖,取消燃煤供暖的同时,亦提出“宜电则电、宜气则气、宜煤则煤、宜热则热”,从实际出发,“坚持先立后破,对于以气代煤、以电代煤等替代方式,在气源电源未落实的情况下,原有取暖设施不予拆除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西南钢铁指数2018-08-15 11:01:32

通过整村推进农村居民、农业生产、商业活动燃煤(薪)的清洁能源改造和以电代煤(薪)、以气代煤(薪)以及风能、太阳能和地热能等清洁能源替代。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08 13:02:33

牵头部门:市住建局责任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二)有序推进以电代煤工程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要在落实采暖区域热负荷特性、电力资源、区域电网支撑能力等前提下,有序推进以电代煤工程。...鼓励其他县(市、区)自主探索除集中供热以电代煤以气代煤之外的其他清洁取暖方式。四、实施区域2018年,我市13个县(市、区)和高新区管委会全部实施冬季清洁取暖工程。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17 17:12:25

积极推进农村居民、农业生产、商业活动燃煤(薪)的清洁能源替代,采取以电代煤、以气代煤,以及地热能、生物质能、风能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替代。...拆改结合原则,2020年底前,延安市3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燃煤设施和工业煤气发生炉、热风炉、导热油炉全部拆除或实行清洁能源改造;供热供气管网覆盖的区域,应全部实施煤改气或煤改热;供热供气管网不能覆盖的区域采取以电代煤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03 09:18:56

整村推进农村居民、农业生产、商业活动燃煤(薪)的清洁能源替代,采取以电代煤、以气代煤,以及地热能、生物质能、风能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替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