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易通集团

易通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易通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易通集团最新动态。了解易通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易通集团”相关结果7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长治日报2016-07-05 09:08:09

低温脱硫脱硝及余热回收工程是易通集团在长治市承揽的第一个环保项目,2015年9月开工,分为潞安焦化一分厂、二分厂和五阳弘峰焦化三个标段。...2014年,由天津大学和易通集团自主研发的低温余热发电机组经过一年多的工艺改进,实现产品大型化生产,填补了国际上60℃-70℃的余热发电空白,具有巨大的节能潜力和应用前景。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山西省科技厅2015-10-16 08:17:51

长治易通集团lco法脱硫脱硝脱汞一体化技术经长治市环保局检测,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华能集团500mw级igcc系统集成技术已完成建模,并通过天津igcc电站运行实际数据校验与修正模型。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长治日报2015-08-27 08:31:45

2012年10月16日,全国首台工业余热全天候低温发电机组在易通集团下线,标志着易通集团与天津大学合作研制的天易系列工业余热全天候低温发电机组技术取得重大突破,并形成一定生产能力。...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对易通集团双循环低温发电技术给予充分肯定。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2-11 09:03:33

天津大学和山西易通集团自主研发的低温余热发电机组,通过提升热电转化介质的性能,将发电最低温度降至60℃,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的技术空白。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科学报2014-07-01 09:27:35

由天津大学和山西易通集团自主研发的系列化低温双循环全流发电机组,日前已实现产品大型化生产,该项技术填补了我国在工业余热回收领域的一项空白,其科技含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经济参考报 记者:吕晓宇 梁晓2014-05-12 09:23:44

市场推广面临诸多制约山西易通集团公司董事长赵保明介绍,目前余热发电并网还面临并网手续烦琐、审批时间长、地方收取不合理费用等问题。...山西易通集团和天津大学自主研发的低温余热发电机组,通过提升热电转化介质的性能,将余热发电最低温度降至60℃,这项技术填补了我国在该领域中的技术空白。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今晚网-渤海早报2014-01-13 11:02:38

依托天津大学环境学院张于峰教授研发的工业低温余热综合利用技术,由天津大学与山西省长治市易通集团合作开发的天易系列化低温双循环全流发电机组通过一年的工艺改进,已于日前实现了产品的大型化生产,单机规模可达5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