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生态环保问题”相关结果568

      来源:四川生态环境2023-11-08

      有色科技集团虽然于2021年印发了《四川省有色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暨环境保护管理办法》,但该办法中“查现场”“查隐患”“查整改”等内容对环保问题只字未提。...有色金澳公司履行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不到位,守法经营意识淡薄,危险废物管理存在的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督察组将进一步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并按要求做好后续督察工作。

      来源:娄底市生态环境局2023-09-05

      娄底市生态环境局对湖南煤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现场调研后环保问题反馈,湖南煤化新能源有限公司存在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7项环境违法行为,处罚款212.28万元。

      来源:娄底市生态环境局2023-09-05

      根据国家生态环境部现场调研环保问题反馈,娄底市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临时限产的方式应对检查、未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无组织排放严重、自动监测设备不正常运维、部分工序无污染治理设施

      2023年上半年垃圾焚烧市场看点:康恒环境“揽单王” 整合不断、跨界不断!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8-01

      整个设计工艺采用低温热解+静电集成烟气净化技术处理,设备在热解时不添加辅助燃料,运行产生废气量少,机械结构简单,达到垃圾热解充分、无烟排放、无异味的生态环保要求。...在偏远地区,由于垃圾转运设施受限,又叠加人口数量偏少,生活垃圾处理规模甚至达不到100吨/日,小型热解处理站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同时环保问题也不容忽视,监管不到位很容易造成设施运行中的二次污染。

      来源:江西环境2023-07-03

      为提高环境信访件办理质量,确保信访件处理到位,防止问题死灰复燃,抚州市生态环境局出台《抚州市生态环境局信访工作复查制度》,要求对信访件反映环保问题处理完成后30日内开展复查。

      来源:泉州闽光2023-06-26

      公司总经理吴秀仁主持会议,特邀专家、安溪生态环境局、镇政府及环评编制单位等代表参加了会议。...会前,专家组现场察看烧结工序生产工艺、环保设施建设和在线监测数据情况;会上,专家组听取关于220m2烧结改建和5#烧结机改建项目基本情况的详细介绍及环评报告编制情况的汇报,审查相关验收材料,并就项目有关环保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2023中国国际动力电池回收峰会将于10月26-27日在上海举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3-05-25

      万向一二三股份公司,北京卫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捷威动力工业有限公司,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友循环科技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

      来源:中国环境2023-05-18

      高污染高能耗的国有“僵尸企业”出清,不仅要解决破产企业资产处置、职工安置等问题,还要面临危废品处置等生态环境问题。...法院主动积极作为,将保护生态环境放在首要位置,在出清“僵尸企业”释放土地、资金、劳动力等生产要素的同时,充分发挥府院联动机制作用,妥善处理了大数量、多种类的危废品,圆满解决了萍乡焦化公司多年来遗留下来的环保问题

      “双碳”背景下 煤矸石与尾矿充填专题论坛将于2023年2月24-26日在京召开!

      来源:工业固废网2023-01-12

      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快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工业固废利用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解决尾矿、煤矸石堆存的环保问题...矿山膏体充填均质化搅拌制备技术(15)尾砂高效絮凝浓密技术(16)绿色矿山建设及数字化设计技术(17)有色金属矿山采选一体化技术(18)尾矿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究3、煤矸石充填技术、项目、设备介绍(1)煤矸石制备生态水泥干混砂浆技术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1

      将水环境治理纳入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针对水污染防治、环境执法等环保问题多次作出批示,定期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实施滨河截污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工程,9条主要入黄排水沟合并减少为北大沟、四二干沟、灵武东沟3条,借助表面流湿地、生态基、石墨烯等,进一步将入黄水质净化稳定在ⅳ类水平。树牢底线意识,扎实推进饮用水源保

      来源:冠县国环垃圾处理有限公司2022-10-27

      详情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2018.12.29修正)、《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相关规定,现对本项目的基本情况及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示。...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按照环评工作的程序,需征求公众对项目环保问题的意见,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如下:1、对建设项目所在地环境问题的建议,以及对所在地的环境质量现状的满意度;2、对项目建设后产生的环境影响的意见

      关于召开“‘双碳’背景下 煤矸石与尾矿充填专题论坛”的通知

      来源:中国工业固废网2022-10-10

      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和《关于加快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着力提升工业固废利用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解决尾矿、煤矸石堆存的环保问题...矿山膏体充填均质化搅拌制备技术(15)尾砂高效絮凝浓密技术(16)绿色矿山建设及数字化设计技术(17)有色金属矿山采选一体化技术(18)尾矿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究3、煤矸石充填技术、项目、设备介绍(1)煤矸石制备生态水泥干混砂浆技术

      科技创新赋能“双碳”目标 禾信仪器前瞻技术助力绿色发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07

      q:近年,禾信仪器利用自主核心产品+服务,打造全国首个以国产质谱技术为核心的“洁净园区”、国家级园区,使得该园区环保问题大幅度下降达90%,能否具体分享下该项目案例?...在各省市陆续发布的“十四五”生态环境监测规划中,指明了主要任务方向,包括大气环境监测、地表水环境监测、土壤环境监测、地下水环境监测、生态质量监测、污染源监测、应急监测等重点内容。

      中央督察多次指出问题后 两位省级“一把手”突击暗访 结果发现......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8-26

      就以这次暗访生态环保问题为例,在暗访检查结束...暗访是常态,是工作方式,可以看到真实的情况就在暗访结束后的一天,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保问题排查整治督查动员会在银川召开。

      来源:中国环境2022-07-28

      其实,万科早在2015年9月,就与华大基因等3家公司共同成立了绿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任万科董事长的王石表示,集中资源既切实解决环保问题,也可吸取经验,以期日后将相关技术用于万科所建社区的有机垃圾处理上...去年,生态环境部会同多部门联合印发的《“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方案》“五大”重点领域中,提到在建筑领域采取有针对性措施。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7-25

      江西景德镇市推行“上门服务单”,企业通过服务单提出需要解决的环保问题和诉求。...7月22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关于深入优化生态环境保护执法方式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有关情况的通报。

      山东开展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优秀工程选树工作

      来源:山东省生态环境厅2022-06-21

      各市生态环境局在推荐时对不具有合法手续、因环保问题受到行政处罚、出现重大环境投诉及群体上访事件、发生过重大突发环境事件、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企业实施一票否决。(二)加大宣传力度。...申报主体本着自愿原则,按照本通知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报所在市生态环境局(详见附件)。

      双碳战略背景下含油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 专题研讨暨示范项目现场观摩

      来源: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2022-06-20

      其中含油污泥作为一种重要的行业危险废物,由于其产量大、污染重、具有资源回收价值等特点,已成为目前国内外亟待解决的重大环保问题之一。...新装备、新工艺推介;行业领军企业含油污泥深度资源化利用技术成功案例分享;含油污泥处置最新成套工艺及装备应用案例介绍;其他相关危废(电镀污泥、冶炼废渣、废催化剂等)最新技术;突发性环境事件应急处置阶段的生态环境损害评估推荐方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18

      对发现项目存在环保问题的,要及时提醒,指导督促建设单位进行整改和完善。要加强对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及自主验收监管,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对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四、加强重点项目生态环境要素保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17

      对发现项目存在环保问题的,要及时提醒,指导督促建设单位进行整改和完善。要加强对项目环境保护“三同时”及自主验收监...四、加强重点项目生态环境要素保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