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布袋消耗

布袋消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布袋消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布袋消耗最新动态。了解布袋消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布袋消耗”相关结果2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首钢日报2016-04-25 14:42:18

配混系统运行后,估算每年可节约电费约76.6万元;年减少布袋消耗1120条,降低布袋费用约6.7万元。...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京唐公司炼铁部球团分厂眼睛向内,持续深挖潜力,通过优化除尘系统工艺参数,改造除尘系统管路,实现配混除尘系统和成品除尘系统连通,停用配混除尘系统,年可降低电费和布袋消耗费用83万元。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5-06-08 15:07:17

长钢公司炼铁厂除尘喷煤车间在延长布袋使用寿命,减少布袋消耗方面成绩显著,仅此一项,降低备件费用30余万元。除尘布袋消耗一直以来就是除尘喷煤车间材料消耗的大户之一。...为了保证煤气质量,减少高炉非计划休风,降低布袋消耗,除尘喷煤车间组织技术人员开展了降低消耗,延长布袋使用寿命的攻关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