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焦炉设备

焦炉设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焦炉设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焦炉设备最新动态。了解焦炉设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焦炉设备”相关结果7个
《四川省焦化行业产能置换实施细则》发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11-24 15:18:47

第二章装备产能第五条用于产能置换的焦炉设备须取得核准(备案)、环评、安评、能评等相关手续。

四川省焦化行业产能置换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发布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07-21 16:13:18

第二章 装备产能第五条用于产能置换的焦炉设备须取得核准(备案)、环评、安评、能评等相关手续。

全国最大!太重签下7.25米捣固焦炉设备订单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太重集团2022-08-18 09:44:38

鄂托克旗建元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公司的重点用户,在起重设备和焦炉设备领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产业涉及煤炭开采、洗选、炼焦、新型煤化工等领域,现已形成年产500万吨焦煤、年洗选600万吨原煤、年产500

类别:综合来源:冶金焦化999资讯2018-06-17 09:05:30

减少生产降低负荷并不是无条件的,若处置不妥当,将严重影响焦炉的寿命,甚至破坏焦炉设备;有些厂由于资金流问题可能被迫停止焦炉生产,这同样也存在保护性停产问题,现谈一谈特殊时期炼焦炉的管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煤化工产业网2016-08-18 10:11:00

正编可研申报方式 审批制审批机关 国家发改委建设周期 2016 至 2017资金到位 正在落实设备来源 国内采购主要设备 风机 , 仪器仪表 , 水处理系统 , 检测设备 , 鼓风机 , 焦化装置 , 焦炉设备

类别:来源:绿政公署2016-04-25 08:27:38

澎湃新闻记者 崔烜 图2016年3月,黑龙江省政府组织的黑化问题专题讨论会后,黑化的焦炉设备也全面停产。黑化股份公告说,焦炭装置停产后,将减少亏损3728万元。黑化集团热电锅炉。

类别:综合来源:科技日报2015-12-04 09:01:14

山西东辉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五麟公司附近,有四座焦炉设备,由于产能过剩,其中两座焦炉设备早已停止运转,另外两座焦炉结焦时间延长4倍,勉强维持生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