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染企

染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染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染企最新动态。了解染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染企”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1-23 15:41:09

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停产工作开展顺利,各印染企业主也积极配合,自动停产。

类别:综合来源:印染杂志2016-04-05 06:56:49

如果按照标准执行,更换先进工艺设备最考验染企,大型染企由于资金实力较强,还能应付,但很多小染企受自身实力限制,银行也不会发放贷款,要求小染企执行新标准,意味着间接要他们关停。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长城网2015-10-08 13:13:07

目前,部分企业正在增上治污设施,工业区外的硝染企业已全部取缔。同进,通过宣传引导、摸底排查、强力督查等措施,着力推进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目前,120家餐饮企业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