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宝龙环保

宝龙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宝龙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宝龙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宝龙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宝龙环保”相关结果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6-15 08:19:21

依托大气环境监测先进技术与装备国家实验室、国家环境保护光学监测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平台,支持合肥中科环境监测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有限公司、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突破环境监测关键技术,加速成果转化,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泛测环境2019-04-22 11:01:11

北京首创大气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环信环境自动检测有限公司、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等公司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环保领域实践探索和研究。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21 09:37:26

这一标准由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龙环保)主持,安徽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安徽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中国科技大学等共同参与起草。...宝龙环保总经理王保介绍说,现在市场上的机动车尾气遥感检测设备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简易工况法的不足,但仍不能满足多车道检测的需求,不能对每一条车道上所有通过的车辆进行监测。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直播新三板liveneeq2016-07-15 09:41:43

诚志股份称,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程度的提升以及国家对环保重视程度的日益提高,宝龙环保的业务未来发...同样在6月份,诚志股份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的方式,以3.22亿元的代价获得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7-14 08:19:26

诚志股份称,随着我国经济发展程度的提升以及国家对环保重视程度的日益提高,宝龙环保的业务未来发展前景较好。...6月,诚志股份通过股权转让和增资扩股的方式,以3.22亿元的代价获得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的股权。

类别:其他检测来源:金融界网站2016-06-16 11:20:49

宝龙环保是国内专业从事机动车尾气激光遥感监测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业性机动车尾气实时在线监测系统制造和营销的企业。...同时,宝龙环保的产品和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化工园区的环境检测和服务,可以在公司进入清洁能源利用领域后为化工园区提供综合服务起到良好的战略协同及支撑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技术宅微信2015-08-27 15:46:38

根据一财的总结,环保部门采购的移动遥感检测系统来自5家公司: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胜霏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博世芬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格维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和光天诚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