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粤首环保

粤首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粤首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粤首环保最新动态。了解粤首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粤首环保”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9-07 16:19:13

光看名称,粤首环保被认为主营业务是环保产业的概率极大,但从企业主营业务介绍、去年的年度业绩报告等都可以看到,粤首环保的核心业务是金融和物业服务,并没有环保产业。...9月7日,港股上市公司粤首环保正式脱掉环保马甲,更名为中国中石控股。

类别:来源:智通财经网2017-05-09 10:28:18

粤首环保发布公告,自5月8日起,杨槐君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公司副首席执行官,韩立铁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公司首席财务官,苏锡河及王伟俊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审核委员会成员、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刘杰山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