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应税企业

应税企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应税企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应税企业最新动态。了解应税企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应税企业”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2019-09-02 09:11:52

现行立法将应税企业自行监测排污数据规定为第一计税依据,只考虑到征税的便利却没有考虑纳税人的实际需求,给纳税人守法带来不便。简言之,立法者对如何有效平衡征税权力与纳税人权利之间关系的认识还不够深刻。

PPT干货分享 | 环保税课件:四种污染物环保税如何计算

类别:综合来源:法税先锋刘金涛2018-03-19 09:22:16

应税企业来说,该如何依法计算缴纳环境保护税?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税务报2018-01-18 14:36:42

应税企业来说,该如何依法计算缴纳环境保护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第八条规定,应税大气污染物、水污染物的污染当量数,以该污染物的排放量除以该污染物的污染当量值计算。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