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焦炭下游

焦炭下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焦炭下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焦炭下游最新动态。了解焦炭下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焦炭下游”相关结果7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报告大厅2021-02-08 13:07:04

炼钢占到焦炭下游消费总量的85%,行业盈利水平主要取决于下游钢厂的行业景气度以及自身的供求平衡情况。钢铁行业是焦炭最重要的下游应用领域,大约85%的焦炭应用于钢铁行业。...焦炭下游中,有86.7%用于冶炼生铁,13.3%用于生产电石有色等其他行业。焦化属于传统煤化工行业,发展较为成熟,主要产品是焦炭,副产品为甲醇、合成氨、煤焦油、粗苯、炭黑等化工品。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报告网2020-02-13 14:30:30

焦炭下游中,用于冶炼生铁达86.7%,13.3%用于生产电石有色等其他行业。2013-2019年我国焦炭产量虽有波动,但产量整体维持在4.3亿吨以上。

焦炭产能过剩问题突出 环保限产将成行业常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11-07 10:46:20

焦化属于传统煤化工行业,发展较为成熟,主要产品是焦炭,炼钢占到焦炭下游消费总量的85%,行业盈利水平主要取决于下游钢厂的行业景气度以及自身的供求平衡情况。中国焦炭产量居全球首位,达到4.8亿吨左右。

焦化行业发展现状分析 焦化新增产能持续释放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9-17 09:54:54

焦炭下游中,有86.7%用于冶炼生铁,13.3%用于生产电石有色等其他行业。...炼钢占到焦炭下游消费总量的85%,行业盈利水平主要取决于下游钢厂的行业景气度以及自身的供求平衡情况。钢铁行业是焦炭最重要的下游应用领域,大约85%的焦炭应用于钢铁行业。

类别:综合来源:期货日报2018-08-03 14:45:56

回顾7月,终端需求仍维持较强韧性,焦炭下游库存淡季去化,低库存格局叠加环保限产预期在中下旬逐步释放,期价反弹,现货滞后企稳上行。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7-02 13:41:17

焦炭产能过剩 企业融资困难焦炭下游消费主要有钢铁、铸造和化工化肥等行业,其中钢铁行业占全部消费量的85%以上。

山西省焦化产业布局意见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2-05 09:17:41

焦炭下游消费主要有钢铁、铸造和化工化肥等行业,其中钢铁行业占全部消费量的85%以上。据分析,中国钢铁消费峰值出现在2014-2015年,后呈逐渐下行趋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