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固废收运智慧管理系统

固废收运智慧管理系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固废收运智慧管理系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固废收运智慧管理系统最新动态。了解固废收运智慧管理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固废收运智慧管理系统”相关结果2个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瀚蓝环境2020-11-20 10:17:23

项目配置了完善的“智慧环卫环保信息化管理大数据一体化”系统平台,很好地对接政府数字化管理系统,是专业的信息化监管平台,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环卫大数据等技术,实现对服务范围内城乡生活垃圾来源与去向全程监控

类别: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20-01-06 09:36:21

现在,可以通过重庆市固废收运智慧管理系统进行追溯。固废垃圾全生命周期大数据平台。...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 摄据了解,市环卫集团投资2500万元开发的重庆市固废收运智慧管理系统,可以像管理快递一样管理垃圾,在全国率先实现垃圾全生命周期管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