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邱金鑫

邱金鑫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邱金鑫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邱金鑫最新动态。了解邱金鑫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邱金鑫”相关结果2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智通财经2018-01-10 08:53:20

天洁环境发布公告,于2018年1月5日,董事会已决议及批准邱金鑫不再担任该公司总经理,并委任邱金鑫为该公司的副总经理。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绍兴网2013-04-27 11:04:48

邱金鑫介绍说,相比之下,我们的产品具有价格竞争优势。菲达环保作为绍兴市环保装备产业的领军企业,这几年出口市场除了巩固印度等发展中国家外,也逐步在向德国、日本、智利等市场渗透。...公司副总经理邱金鑫介绍说,布袋除尘器已成为公司的拳头产品。据介绍,目前,绍兴市的布袋除尘器已开发到新二代,除尘技术的进步,能将烟尘浓度降至30毫克以下,完全达到发达国家的环保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