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秦公司

大秦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秦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秦公司最新动态。了解大秦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秦公司”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陕西大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0-08-06 09:25:31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施工质量管理,落实工程项目质量方针,强化施工质量过程控制,7月31日,大秦公司榆林汇通超低排放改造项目组织开展施工质量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施工质量隐患。

项目建设 | <mark>大秦公司</mark>垃圾发电项目低压柜受电成功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陕西大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0-07-09 14:35:46

大秦公司克服空间狭小、吊装设备工期紧张,多专业穿插作业、多单位协调等各种困难,最终顺利完成低压柜的进线电源、柜内动力以及控制出线电缆接线。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陕西大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20-01-02 10:56:13

汇通项目的顺利竣工,体现了大秦公司敢于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表现出大秦公司对于施工管理方面的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特色,树立了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经过三个月的艰苦奋战,大秦公司榆林汇通热电超低排放改造项目1#、2#炉超低排放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并于2019年12月26日顺利通过了由业主单位组织的竣工验收。

类别:来源:VOCs前沿2016-10-20 10:25:11

新工艺的采用,是大秦公司所有技术人员智慧的凝聚,更是大秦公司在vocs综合治理领域的重大突破。...大秦公司在一周内连续中标多个vocs回收及处理设施采购项目,既是公司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结果,也是客户对我公司综合实力的最大认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