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污泥耦合燃煤发电

污泥耦合燃煤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污泥耦合燃煤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污泥耦合燃煤发电最新动态。了解污泥耦合燃煤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泥耦合燃煤发电”相关结果2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山东省发改委2023-01-09 09:51:51

二、污泥耦合发电项目燃煤发电、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处置生活污泥的,污泥电价补贴标准调整为每吨50元。

类别:污泥来源:《防护工程》2020-01-07 14:35:18

摘要:污泥干化是污泥耦合燃煤发电前道工序,对污泥干化过程中产生的冷凝水水质影响因素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应污染防治措施。...根据《关于开展燃煤耦合生物质发电技改试点工作的通知》(国能发电力75号),市政污泥耦合燃煤发电是污泥处置趋势。为了减少污泥掺烧对锅炉设备及工艺影响,污泥进入锅炉前须进行干化保证含水率低于4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