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薛原”相关结果77
承德兴隆县非法采矿问题突出 严重破坏生态环境!多名干部被追责问责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3-06-19

百砬沟废弃矿山没有按要求开展生态修复综合治理,反而在原开采面上继续开矿,原需综合治理面积为30亩,目前开采破坏山体面积已超过57亩。...按照有关规定和干部管理权限,对沧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薛青松(时任兴隆县委书记),兴隆县委书记王国辉诫勉谈话;给予隆化县委书记焦军(时任兴隆县委副书记、县长),兴隆县委副书记、县长尚晓辉党内警告处分;

原中标人放弃!佳士成环保递补中标微山县城区环卫保洁市场化运作服务采购项目

来源: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2023-05-16

服务范围为北起微矿路(包括城北河河道两岸、东部至微滕边界)、南到微山湖湿地公园界(不包括湖东堤),东起薛河堤(不包括薛河堤),西到湖东堤(不包括湖东堤),服务内容包括项目范围内的主次干道、支路、城中村、

来源:江阴市环保集团2023-04-14

江阴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由原江阴市秦望山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更名组建,为江阴市新国联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环保板块国有企业,注册资本8亿元。...江阴市新国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健在致辞中表示,环保集团将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积极开辟新领域、竞逐新赛道,深入参与“无废城市”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科创载体建设等,充分发挥环保产业集群效应和全产业链价值

最新议程丨聚焦第三届全国焚烧飞灰无害化处置与利用专题论坛

来源: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2023-03-15

※中国“无废城市”建设进展和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技术路径方向薛 军生态环境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治理技术室主任/博士※围绕“无废城市”投融资方向程 亮 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无废社会创新中心主任/生态环境投资与产业综合研究所副所长

2死1伤!四川公布一起清理污水池中毒窒息事故 又是硫化氢惹的祸!

来源:资阳市应急管理局2022-11-29

事故发生前企业因市场行情和高温原...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善平迅速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受伤人员,妥善处理善后,查明事故原因,举一反三排查整改隐患,对事故处置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东,市委常委、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薛学深及时赶赴现场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9-06

八、费用收取:中标服务费:参照原国家计委《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计价格1980号)中服务类收费标准计算后下浮30%,金额为6.8万元。...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采 购 人:宣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地 址:宣威市向阳东街幸福城c区联 系 人:张大欢电 话:13529578871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兴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宣威市福临街37号联 系 人:薛玲电

联合体2872万中标!广州市PM2.5及臭氧污染精准管控方案定制与技术支持服务项目开标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5-17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1号联系方式:020-83203094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名 称: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26号19楼联系方式:020-378605453.项目联系方式项目联系人:薛业生电

2021第十届中国盐城环保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1-11-16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斌作主题推介,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市委常委、秘书长薛盛堂,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礼祥出席。副市长蒋巍主持大会。...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原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赵华林、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首席代表涂瑞和通过视频祝愿大会圆满成功。

总投资 8.7亿元!深能环保、康恒环境等5家企业通过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PPP)资格预审!

来源:广东省政府采购网2021-11-05

月04日三、其他补充事项1、评审日期:2021年11月04日2、评审地点: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源市永和东路85号)3、业主代表:刘克雄4、评审委员会成员:蓝小球、吴敏杰、廖敬帆、张芳君、卓丽容、薛敏岳...详情如下:河源市热力发电厂项目(ppp)资格预审结果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原公告的采购计划编号:441601-2021-01746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yyude-2020001028044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

来源:中国裁判文书网2021-09-16

2019年1月11日,中共常州市委办公室、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出通知,《常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已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原常州市环境保护局机构改革调整更名为常州市生态环境局,本院据此变更上诉人名称为常州市生态环境局...一方面,原告单位在雨污分离池坍塌后,未及时采取措施,抱有侥幸心理,仍开设1条生产线生产,导致水污染物经雨水管道排入薛埠河是事实,故被告认定原告单位存在“在非法定排放口超标排放水污染物的行为”,并无不当。

7家钢企高层人事变动!2董事辞职!

来源:今日钢铁2021-09-14

具体事项如下:王荣凯离任副总经理职位,离任时间为2021年9月7日,离任原因为工作变动。据了解,王荣凯于2020年8月14日起在公司担任该职位。...薛灵虎简历1962年10月出生于河北省宁晋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2年7月河北科技大学铸造专业毕业后,分配到中钢邢机工作至今。

中国冶炼行业场地土壤污染特征及分布情况

来源:土行者2021-08-13

这些污染物通过大气沉降、直接排放、雨水冲刷、土壤下渗等方式进入场地及周边的土壤、地表水和地下水,造成生态环境污染(朱光旭等,2016;薛小娟,2018;peng et al.,2018)。...污染数据的筛选原则为:(1)调查范围为中国多个省份和地区冶炼场地及周边的土壤环境;(2)数据来源多为近5年发表的文献,收集冶炼行业最新浓度数据;(3)测定污染物的项目为全量,重金属和有机污染物的单位为mg

来源:新华报业网2021-07-19

淳溪街道厨余垃圾收运处理中心位于城乡片区生活垃圾转运站内,建设面积约300多平方米,厨余垃圾日均最大处理量达20吨。

投资2.4亿!浙江台州首个大型垃圾分拣中心竣工

来源:椒江发布2021-06-23

最大限度再利用椒江绿清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薛明:“目前第三方运营商已经确定,各类分拣设备正在购买预定中,分拣的原则是物尽其用,最大限度地分拣出垃圾中的可再利用物。”什么垃圾要送到分拣中心?

来源:大河财立方2020-12-14

记者注意到,在河南能源党委常委的名单中,除了梁铁山,还有河南能源现任总经理田富军以及薛志俊、刘同胜、王治安、宋录生、赵廷钊、刘慧发等。...大河财立方记者从河南能源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12月11日,河南能源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河南省国资委主任李涛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身份主持会议,原平煤董事长梁铁山以河南能源党委常委身份出席会议。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11-24

薛罡等采用微絮凝纤维球过滤.超滤.纳滤组合工艺...2、微滤膜的应用1)水处理行业:水中悬浮物,微小粒子和细菌的去除;2)电子工业:半导体工业超纯水、集成电路清洗用水终端处理;3)制药行业:医用纯水除菌、除热原,药物除菌;4)医疗行业:除去组织液、抗菌素

矿山生态修复典型案例

来源:《国土空间生态修复》2020-07-27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松青采石公司统一经营采石,分别在辰山、薛山、凤凰山下设轧石一厂、二厂。1957年,因战备需要,各轧石厂移师至卢山。...对因采煤塌陷征为国有的工矿用地,在做好原使用权人土地补偿和安置的基础上,积极组织盘活,先后利用该类存量土地建设了一大批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3)塌陷村庄搬迁。

江苏“海绵城市”试点工程成效如何?面对“梅雨季”考卷 常州这样作答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2020-06-24

解决了原有的大雨积水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在海绵城市建设中,我们一方面结合工程建设来做,第二方面也结合了黑臭水体整治共同建设。...负责该小区“海绵化”改造的群业建设经理薛敏对记者说,为了解决小区多年来内涝不断的问题,他们在改造中,在小区地下增加了一条主排水管道,把小区雨水管道与小区附近武宜路的市政主管网对接了。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5-28

八、采购单位信息:采购单位名称: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方)、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代建方)采购单位地址:中山东路378号外贸口岸大楼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薛工采购项目联系人电话:025-84703383...江苏希地丰华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受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方)、南京城建土地整理开发有限公司(代建方)的委托,就原南京铁合金厂铁路货场地块污染土壤修复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5-07

一、采购人1.名称: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2.地址:徐州市徐海路9号3.联系方法:0516-832557264.采购项目联系人:薛鹤二、采购代理机构1.名称:江苏瑞杰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十四、终止招标终止招标的,采购代理机构应当及时在原公告发布媒体上发布终止公告,以“终止公告”的形式通知已经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发布本项目的“终止公告”后采购代理机构已尽通知义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