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包景岭

包景岭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包景岭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包景岭最新动态。了解包景岭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包景岭”相关结果59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7-17 11:37:18

傅国强 焦永杰 焦庆华 焦春宝 靳聪聪 蔡子颖 蔡凌 阚元卿 翟洪艳 薛宝永 魏子章 魏彤宇 魏恩棋天津市环境应急专家组名单(共计31人、按姓氏笔画排列)王兰化 王亘 尹立峰 邓小文 邓兵杰 由嘉 包景岭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6-12 09:05:13

包景岭(天津市环保局原总工程师):排污许可证载明了企业排污的各种信息,国家层面应该通过立法,对排污权年限等信息做出更为科学和权威的规范。延伸阅读:排污权交易缘何十年推而不广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4-10 10:21:11

天津市代表团的包景岭等22名代表在今年全国两会上提出,充分发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水污染防治协作小组作用,做好京津冀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保护的顶层规划。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报2017-03-22 14:02:09

包景岭:环境税是一个很好的策略,相当于统一了标准。统一标准有利于统一管理。...包景岭:环境税是统一到一个底线,理论上达标了,其他的费用就没有了,但对特殊地区,要有新的计算方法,避免重复征税。这只针对正常达标排放的企业,对超标排放的有别的法律来管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3-15 15:25:47

关注二以生态补偿机制促进区域良性互动在全国人大代表包景岭看来,现在的生态补偿政策,都是通过双边一对一谈判的方式达成,且部分补偿内容是京冀、津冀之间共同面临的,不适宜分割开来实施。

类别:综合来源:中青在线2017-03-14 09:12:16

跟各种各样的环境污染斗了大半辈子,63岁的环保专家包景岭如今被问得最多的问题是您说买什么牌子的空气净化器好?这个再小不过的问题,让包景岭看到了老百姓对环境问题的巨大关注。...经过多年追踪研究,包景岭清楚,工业排放是京津冀地区的第一大排放源,是控制污染排放的重中之重,去产能,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手段。包景岭同时提出了一条解决路径京津冀三地应刚柔并济,让去产能更加精细化。

从“流浪”到“回家”——听代表委员说说“垃圾分类线路图”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新华社2017-03-09 11:24:04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环保局原总工程师包景岭算了一笔账,普通垃圾转运车载重3至4吨,一个成规模的填埋场一天处理1000吨的垃圾,垃圾车得来回运送垃圾近300车次,“如果垃圾量持续增加,如何运出去都会成为很大的问题

记者手记 |记 “环保代表”的十年 那条始终没放下的建议是什么?

类别:综合来源:天津广播2017-03-08 08:42:29

包景岭履职的第一条建议,也脱颖而出成为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包景岭一直把自己的责任看得很重,希望真正能够解决问题,推动社会进步。...包景岭至今清楚的记得当时农业部的抵触情绪。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7-03-07 08:13:33

包景岭认为,在城中村、城乡接合部,以及条件较好的农村地区探索集中供热。...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环保局原总工程师包景岭表示,这其中既有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也有治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遭遇了新瓶颈。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7-03-06 08:17:21

【代表委员感言】全国人大代表包景岭说,有了新理念,还要有新举措、新制度。

上海:《恶臭(异味)污染物排放标准》

类别:其他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20 16:18:43

本标准主要起草人:修光利、王芳芳、陈晓婷、宋钊、刘红、董威、储燕萍、徐建平、何校初、高松、张钢锋、王向明,包景岭,王亘,胡晓峰,顾鑫生,赵梦飞本标准由上海市人民政府2017年1月13日批准。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7-02-06 08:41:47

全国人大代表、环保专家包景岭表示,环境治理应该靠大家共同努力,应该遵守有关规定,不要在雾霾天违规放炮、加重污染。记者了解到,从5日开始,京津冀地区的重污染天气就将逐渐好转。

类别:综合来源:河北电台即通客户端2016-03-12 08:56:56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参事包景岭分享了天津在湿地修复方面的宝贵经验:首先是从规划上,都是列入我们的总体规划。...包景岭:还有一个重点的工作需要加强,就是全民参与。王海波:还必须在整个大区域内做好产业的选择、产业的布局,在这方面进行深度的合作。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3-11 08:32:33

包景岭看来,正是多次的专业研讨,使得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这样的目标最终被确定。包景岭认为,法律最终明确地方政府对大气环境质量负责,不达标的地方政府将被约谈等条款,抓住了解决大气污染的牛鼻子。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3-10 13:31:37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包景岭说,生态补偿推广并不容易。每个地方情况不一样,国家层面可以先出台一个总体原则,各地区再统筹。这是一个需要各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议题。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青年报2016-03-10 08:42:40

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包景岭告诉记者,生态补偿推广并不容易。每个地方情况不一样,国家层面可以先出台一个总体原则,各地区再统筹。这是一个需要各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议题。

类别:综合来源:辽沈晚报2016-03-08 15:12:21

全国人大代表包景岭认为,电子垃圾中的电池等含有强酸,在拆解线路板等原件过程中,也会涉及到强酸、强碱以及重金属等,处理不慎极易对空气、水、土壤造成严重污染。

类别:综合来源:新闻当事人微信2016-03-07 14:04:26

包景岭调研发现,除了秸秆焚烧和农药化肥污染空气,近几年随着收入的提高,农村也开始大量燃煤,取代烧柴。...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环保局原总工程师包景岭带来了7个议案,多与大气污染有关。其中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的修订,也带来了自己的建言。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6-03-06 08:19:21

包景岭坦言,十二五期间大气污染治理任务完成效果欠佳,就是因为大气质量标准发生了变化。...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政府参事包景岭认为,规划提出每万人口发明专利拥有量从2015年的6.3件提升至2020年的12件,万人专利数量预期翻倍意义重大。

类别:综合来源:半月谈2016-03-02 13:54:31

包景岭(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环保局原总工程师):关注一般性,也要关注特殊性。2015年底的雾霾还有个特殊情况,主要原因是超静稳天气持续时间长。...包景岭:农业生产对大气的影响需要进一步引起重视。秸秆焚烧对大气产生直接影响,而秸秆还田腐烂也会产生甲烷等挥发性有机物,所以除了五控之外,控农也十分必要,需要引导农民正确处理秸秆。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新华网2015-12-03 09:33:49

包景岭说,天津西南的梅江地区是一大片湿地,正好位于这座城市的上风向,本来扬尘落入湿地就不会二次飘起,天然可以对抗扬尘净化空气。...全国人大代表、原天津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包景岭说,虽然城市施工和渣土运输正在逐渐规范,且每个区都购置了洒水车,但是,由于很多地方雨水管网排水不畅等基础设施配套不完善,洒水和道路尘都和成泥,出现交叉污染。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0-27 09:24:33

天津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包景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环境治理方面还需要先进的技术作支撑,特别是需要进一步加强区域间环保技术的创新和交流合作,建立一套完备的技术推广和应用体系,促进重大环境技术装备、产品的创新开发与产业化应用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日报2015-09-15 08:46:53

包景岭说。...包景岭强调。他建议,国家可以对各地标准制定一个原则,比如北京最严格,天津次之,河北稍微放宽但也要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8-21 08:31:34

天津市环保局环境应急专家组组长包景岭表示,氰化物是剧毒物质,一旦对水体产生污染,会导致水体中几乎所有的鱼类死亡。海河的水不是流动的水,都是闸控的死水,常年处于劣五类水状态,不太适合鱼类生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20 09:59:02

环境应急专家组专家包景岭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下雨有一好一坏,好的是,雨水清洁了空气,洗刷建筑物上的粉尘;坏的是,雨水量大了,使事故现场还未及清理的含氰化物等有机物废水容易泄漏,问题就非常严重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20 09:43:23

天津市环境应急工作组专家包景岭在发布会上介绍了8月18日全天环境应急监测情况。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8-19 11:33:00

发布会上,天津市环境应急工作小组专家包景岭在介绍8月17日全天环境应急监测情况时说,天津港危化品仓库812瑞海公司爆炸事故现场周边共布设环境空气监测点位17个,流动空气质量监测点位1个。

类别:来源:北方网2015-08-19 09:35:53

技术人员对样本进行检测环保部门持续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测据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包景岭介绍,8月17日,环保部门在事故现场周边共布设环境空气公测点17个,并新增加一个流动空气监测点1个,水环境监测点40个,海水检测点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5-08-19 09:18:49

事故发生地周边目前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安全可控包景岭说,18日出现的降雨对环境空气有一定的影响,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包景岭说。邓小文说,对于氰化氢浓度的超标公众大可不必过于恐慌,因为即使是几天前出现氰化物、苯系物等特征污染物超标现象,也只是某些点位局部时段出现的,并不是所有点位所有时段都超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京晨报2015-08-19 09:12:05

天津市环保局总工程师包景岭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说,从16日开始,环境监测部门就对这次降水做了紧急准备,现在已把经过严密监测的达标水从坑里排出去,腾空后以备储存雨水。...氰化物一旦超标最好远离包景岭说,如果不再出现新的爆炸,大气就没有直接的危害,但是会有一些间接危害。比如说地面上的一些化学品经过雨淋以后会挥发出一些有毒有害物质,现在正对此严密监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