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医疗废物智慧管理

医疗废物智慧管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医疗废物智慧管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医疗废物智慧管理最新动态。了解医疗废物智慧管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医疗废物智慧管理”相关结果4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7-27 08:52:42

强化部门协同,完善危险废物监管跨部门联动机制,深化危险废物治理数字化改革,实现全流程、全周期、全方位闭环智慧管理。——坚持民生为先,惠民便企。...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收集体系进一步完善,基本形成全面覆盖、能力富余、竞争充分的危险废物收集和利用处置体系,工业危险废物和医疗废物无害化处置率均达100%。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台州日报2021-09-09 10:16:44

近年来,玉环推进医疗废物智慧管理系统和远程视频监控应用部署,实时录入上传医废收集、转运、暂存直至被处置公司收运等各道程序的相关数据,防止发生医疗废物流失等意外事故,切实做到可控、可管、可追溯。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宏网山东2020-03-02 19:45:37

,使用医疗废物智慧管理系统对收集、暂存、转运、处置全过程进行监管,节约人力,提高工作效率,减少一线人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几率,有效防止医疗废物扩散、流失,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发生。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1-13 11:50:52

2019年6月以来,山东省日照市在岚山区开展了医疗废物智慧管理系统试点工作,给医疗废物贴上二维码,对其寻踪溯源,实现医疗废物管理透明、安全、高效,助力医疗废物监督管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