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气悬浮离心鼓风机

气悬浮离心鼓风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气悬浮离心鼓风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最新动态。了解气悬浮离心鼓风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悬浮离心鼓风机”相关结果4个
污水厂设备篇(二)--设备的多样性上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治污者说2018-04-09 09:13:46

根据污水厂的主体的工艺不同,输送空气的设备也不尽相同,延伸阅读:污水处理厂的设备管理探讨(一)开篇有常见的鼓风机鼓风机也分为了罗茨鼓风机离心鼓风机,近年来兴起的悬浮鼓风机,磁悬浮鼓风机等。

水与空气--无油螺杆<mark>鼓风机</mark>在污水处理中的应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7-11-21 09:15:16

其中罗茨风机和螺杆风机属于容积式,离心风机属于动力式,其中离心式又分齿轮增速的单级离心和最近几年推出的直联高速离心风机,即磁悬浮和空气悬浮风机。...由于气流的反复涌入与排出腔室,产生很大的噪音。此外,罗茨风机多由皮带连接,如果皮带松动或者破损,造成的机械振动也会产生噪音。下面两张图分别展示了罗茨鼓风机和螺杆鼓风机的压缩过程。

类别:综合来源:易筑给排水微信2016-11-08 10:13:43

空气悬浮高速离心鼓风机,中国西南片区污水处理厂第一次采用此种类型的风机。该类型风机具备 高效、节能、环保,运行可靠且长期无需维修保养等特点。...它采用了悬浮轴承,无需润滑油系统,可提供干净的工作环境和输出干净的气。同时,此风机具备双叶轮对称结构,结构稳定,耐用性好。

类别:污泥来源:环保水圈2016-11-03 09:25:29

3、未来发展趋势空气悬浮单级离心鼓风机和磁悬浮单级离心鼓风机,这两类鼓风机属于新型单级高速离心鼓风机,它们采用先进的变频调速、空气悬浮轴承和磁悬浮轴承的技术,能够满足污水处理厂对鼓风机风量调节范围广、噪声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