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小岭水泥厂”相关结果3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6-05-16

      7位申请人年龄都在60岁左右,他们是小岭水泥的老邻居。王欣华的家距离小岭水泥界仅一条马路之隔。...2009年,小岭水泥拆除原有的落后生产线,开建年产水泥100.94万吨的新生产线。

      来源:绿政公署2016-05-12

      小岭水泥公司建设于1935年日伪时期的小岭水泥,称厂址早于公司附近居民代表、行政复议申请人王欣华等的房屋建造时间,如果说违反卫生防护距离的话,也是行政复议申请人住所的建造违反了上述规定。

      来源:小岭水泥维权联盟2016-05-09

      那他们又为什么行政复议呢小岭水泥如今所占的厂界,历史悠久。...环保部根据以7位申请人位代表的维权者联盟提供的多份反应小岭水泥违法生产、粉尘噪声严重污染的信访材料,黑龙江省环保厅2009年对小岭水泥项目的批复明确的认真落实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和对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实施搬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