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相关结果314
      鞍山市 “十四五”节能减排综合工作方案:推动低碳城市、韧性城市、海绵城市、“无废城市”建设

      来源:鞍山市人民政府2023-11-27

      鼓励工业园区实施综合能源改造,建设能耗在线监测管理平台,开展园区能源利用状况评估,...推进钢铁、水泥、焦化行业及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到2025年,全市钢铁产能完成超低排放改造,65蒸吨/小时以上的燃煤锅炉全面实现超低排放。

      来源:河津市人民政府2023-11-14

      华铁金属粉末开展清洁能源改造,热风炉完成生物质燃料替代。对已经淘汰和完成清洁能源替代的燃煤锅炉开展“回头看”检查;对生物质锅炉建立管理台账,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来源:北京市生态环境局2022-12-20

      十年来三地分类整治“散乱污”企业16.3万余家、三地农村及城镇地区散煤清洁能源改造近1580万户,北京市实现平原地区基本无煤化,天津市燃煤锅炉和工业窑炉基本完成清洁能源替代,河北省基本淘汰3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

      宝鸡市2022-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20

      加快农业种植、养殖、农产品加工等散煤替代,进一步加大农业大棚等农业生产加工领域燃煤设施清洁能源改造巩固力度。完成太白县农业大棚等2台烘干炉清洁能源替代。...持续巩固35蒸吨/时以下燃煤锅炉拆改成效,在清洁能源保障的前提下,发现一台,拆改一台。禁止新增35蒸吨/时以下燃煤锅炉

      揭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27

      全面完成省下达的126台燃煤锅炉淘汰或清洁能源改造以及3台燃煤锅炉的超低排放改造。开展重点行业vocs专项整治,推进vocs“一企一策”污染治理,完成vocs重点企业销号式整治535家。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21

      汽车尾气治理、冬季供暖清洁能源改造走在全国前列。...累计完成205台1083蒸吨煤改气治理任务,在城区划定166平方公里的禁煤区,并在天然气管网范围内推行“煤改气”,实现区域内燃煤锅炉“清零”,主城区煤改气在北方城市率先清零。

      来源:中山市生态环境局2021-08-17

      为有效压减大气污染物排放,减少全年超标天数,空气质量实现持续改善,今年以来中山市持续加强工业污染治理,推动锅炉、工业炉窑清洁能源改造。...该负责人表示,工厂最早使用的燃煤锅炉已于2014年淘汰,燃煤锅炉不计煤渣的堆放,光设备和进料口都需要占地500多平方米,外置烟囱需要建到70米高左右,才能让排放勉强达到环保要求。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3-31

      优化工业炉窑分级管控,继续实施燃煤锅炉和工业炉窑清洁能源改造。完善油品质量监管协调机制。精准实施污染天气应急管控。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1-19

      此外,关停或实施清洁能源改造26台燃煤锅炉燃煤锅炉由“十二五”初的约1400台降至30台且污染排放全部达到燃气标准。2019年,广州提前一年完成广东省下达的3年减煤199万吨的任务。

      来源:京环之声2021-01-18

      修订《北京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制定实施《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放污染防治条例》,法治保障更加有力;在用大气类地方标准达41项,全力构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环保标准体系;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有效支撑了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来源:齐鲁晚报2020-12-17

      推进城区“无煤化”和农村清洁取暖,完成中心城区禁燃区煤炭清洁能源改造,城市清洁取暖率达到85%以上,完成农村清洁取暖7.3万户,加快开展农业大棚、烤烟叶、中药材烘干、畜禽养殖等领域清洁能源替代散煤工作。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0-16

      10月底前完成县级以上建成区47台20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拆炉并网或清洁能源改造,完成383台20吨及以上燃煤锅炉特别排放限值改造。年底前完成禁燃区60台兰炭锅炉取缔。加强燃煤销售管理。

      来源:陶瓷资讯2020-07-10

      近日,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东莞市唯美陶瓷实地察看企业实施建筑陶瓷生产线“煤改气”清洁能源改造成效。他强调,要将能源结构优化与产业转型升级密切结合起来,积极推动建筑陶瓷等重点行业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

      来源:民乐新闻2020-06-12

      第二章 能源结构调整第十条 市、县(区)人民政府应当优化能源结构,推广清洁能源替代和开发利用,制定能源结构调整规划和清洁能源改造计划,统筹推进以煤改电为主,其他清洁能源替代燃煤为辅的能源结构调整,提高能源安全保障能力和清洁能源消费比重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6-07

      (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生态环境厅按职责分工负责)5.全面完成燃煤锅炉综合整治。深入推进燃煤锅炉综合整治,通过淘汰拆并、清洁能源改造、环保达标治理等方式,完成在用燃煤锅炉整治任务。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5-26

      牵头单位:市住建局、白银高新区管委会责任单位:各县、区人民政府2.深入推进燃煤锅炉综合整治,通过淘汰拆并、清洁能源改造、环保达标治理等方式,全面完成全市符合国家有关政策在用燃煤锅炉综合整治任务。

      来源:《电力决策与舆情参考》2020-05-13

      随着《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的实施,根据生物质能在热力、燃气、交通等多领域应用的特点,可以充分发挥生物质能在非电领域的清洁能源替代作用。...生物质燃煤耦合发电已经开展技术示范,根据生物质资源分布,进一步合理拓展生物质燃煤耦合发电项目改造,成为当前我国燃煤电厂实现低碳清洁能源改造的重要途径。生物质资源向分布式、多元化开发利用方向发展。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5-12

      推进建筑陶瓷行业清洁能源改造。抓好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天然气消费量力争达到15亿立方米左右,占能源消费比重提高到6%以上。...对集中使用煤气发生炉的产业集群,暂不具备改用天然气条件的,原则上应建设统一的清洁煤制气中心。

      来源:潍坊市生态环境局2020-04-03

      全市35蒸吨/小时及以下非民生供暖燃煤锅炉、中心城区生物质锅炉基本淘汰,今后不再新上。加快发展清洁能源和新能源。...推广使用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凡是财政资金购买的公交车、公务用车及市政、环卫车辆优先采用新能源车。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车桩相随、布局合理、智能高效、保障有力”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来源:《能源评论》2020-03-20

      以河北省为例,2018年全省共淘汰了 35 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 6684 台,共 13571 蒸吨,率先实现了基本清零。随后,江苏、广东、河南、安徽省部分城市也逐步实施了淘汰与清洁能源改造并举的措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