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弃物无序弃置

废弃物无序弃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弃物无序弃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弃物无序弃置最新动态。了解废弃物无序弃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弃物无序弃置”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农业农村部2020-01-20 17:04:51

但在肥料使用过程中,部分肥料包装存在使用后被随意弃置、掩埋或焚烧的情况,对农业生产和农村生态环境产生不利影响。...按照“谁生产、谁回收,谁销售、谁回收,谁使用、谁回收”的原则,落实生产者、销售者、使用者收集回收义务,确保不随意弃置、掩埋或焚烧。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10-19 08:47:07

通过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宾阳县每年可节约填埋用地0.75公顷,有效缓解生活垃圾无序堆放、弃置、简易填埋等带来的重金属、盐碱化、富营养化等对土壤、水体的二次污染;每年可减少甲烷气排放876万立方米,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气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