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江西贵溪电厂”相关结果8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10-14

      26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7 江西江维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8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井冈山电厂29 中盐新干盐化有限公司30 铂瑞能源(新干)有限公司31 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32 华能秦煤瑞金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23

      22江西大唐国际新余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分宜发电厂24贵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5江西九二盐业有限责任公司26华能秦煤瑞金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7赣州华劲纸业有限公司28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井冈山电厂

      来源:中国证券网2020-03-12

      根据方案,上述abs基础资产系原始权益人为良村电厂、新昌电厂贵溪电厂提供烟气脱硫脱硝服务而享有的脱硫、脱硝服务费收益权。计划管理人为首创证券,财务顾问为华泰联合证券,远达环保为差额支付承诺人。

      来源:巨潮资讯2019-12-27

      根据公告,上述资产支持证券基础资产系原始权益人为良村电厂、新昌电厂贵溪电厂提供烟气脱硫、脱硝服务而享有的脱硫、脱硝服务费收益权。...远达环保12月26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拓宽公司及子公司融资渠道,增强资金管理的灵活性,降低融资成本,优化资产结构,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远达烟气治理特许经营有限公司及所属江西远达环保有限公司

      来源:新华社2016-06-30

      贵溪采取了结合当地花卉苗木产业治理土地污染的模式。在江西嘉禾落羽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苗圃中,记者看到了落羽杉、香樟、广玉兰等景观绿化植物生长茂盛。...黄贵凤介绍,能源草可用于附近电厂进行生物质发电,一亩能源草的发热量相当于4吨煤的发热量,煤价没下跌时,一亩能源草的收入比种粮食作物还多。村民江永明由于家里的农田被污染后被迫进城打工。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4-07-09

      至此,四川电建三公司圆满完成了江西贵溪电厂5号、6号机组脱硫脱硝改造工程的建设任务,为建设清洁绿色生态电厂、改善贵溪市及其周边地区的环境和空气质量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4-06-04

      近年来,四川电建三公司紧紧抓住各电厂新一轮脱硝脱硫改造机遇,加大环保市场开拓力度,并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和过硬的施工能力,相继承建了华能南通电厂一期(1号、2号机组)脱硝改造安装工程、江西贵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07-02

      时隔两年,九龙电力再抛定增方案,本次以收购脱硝资产为主,其中平顶山发电分公司2*1000mw机组、景德镇电厂2*600mw机组再次现身,而脱硝资产出售方分别为中电投江西电力公司和中电投河南电力公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