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华石”相关结果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3-03

      、中电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名单:于占成、钱新磊、张乘山、杨小晨、李洋洋、石志浩、张新建、尹晓...六、其它补充事宜无采购人和评审专家的推荐意见(采用书面推荐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的需填):无ppp项目信息如下:是否是联合体:是牵头单位名称:北京华禹清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组成单位名称:北京华禹清源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巨潮资讯2019-11-11

      2017年9月起至今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兼任北京华联合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冠军三聚环保、亚军亿利洁能、季军东方园林第三季度发生了哪些重大事项

      来源:点绿科技2017-11-06

      认购北京华,将有利于三聚环保的悬浮床加氢技术的融合,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mct技术的商业化推广及项目实施。...8月16日,三聚环保拟1.6亿元认购北京华,成为其控股股东。8月21日,三聚环保子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联合完成的农作物秸秆炭化还田-土壤改良技术开发与应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会。

      来源:中国大气网2017-10-31

      报告期内,三聚环保完成对北京华联合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增资并成为其控股股东;三聚环保及控股子公司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与关联方黑龙江省龙油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就“550万吨/年重油催化热裂解项目之

      八月环保上市企业市场情况分析 中标金额逾405亿元

      来源:点绿科技2017-09-04

      此外,三聚环保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6亿元认购北京华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1.05亿元,增资后成为其控股股东,拥有北京华51.22%股权。还有一则关于东方园林的消息。

      来源:中国化工报2017-01-01

      5 首套超级悬浮床工业示范装置开车成功2016年4月15日,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由三聚环保与北京华联合开发的我国首套自主研发的超级悬浮床工业示范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实现连续平稳运行,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5-09-10

      9月7日上午,在河南省政府举办的京津豫区域产业合作对接会上,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与北京华联合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就350万吨重油煤焦油综合利用项目签约。...项目签约前,副省长张维宁、市委书记范修芳在北京河南大厦会见了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雷、北京华联合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林一行。

      来源:三聚环保2014-12-30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12月27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北京华联合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收购武汉金中石化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