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喷雾抑尘车”相关结果46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21

环评要求,建筑垃圾堆场开挖采取湿法作业,及时用雾炮对开挖作业面进行喷雾抑尘。...生产线和物料存储均布置在封闭的厂房内,车间内安装多组雾化喷头,降低粉尘产生;同时,采用湿法破碎,并在破碎、筛分上方分别设置集气罩,破碎、筛分粉尘经收集进入一套覆膜袋式除尘装置处理后,由一根15m高排气筒

筑牢品质高地 盈峰环境打造国内首个环卫行业全场景试验基地

来源:盈峰环境2023-05-10

清洗产品试验区作业场景齐全,试验集中高效 清洗产品试验区涵盖护栏清洗、隔音屏清洗、道路对冲、抑尘喷雾等多种场景,可在不影响道路交通的情况下对设备进行有效测试。...垃圾产品试验区场景规范合理,全链精准测试 为提升全环节精准测试能力,垃圾产品试验区设置了车-车对接、车-站对接、整体站等场景,可精准测试垃圾车、垃圾站的上料、压填、卸料、装载量、作业效率、滴漏等各环节作业情况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7-04

建筑工地(施工现场)应设置围挡,散状建筑物料规范堆放并严格覆盖,施工作业按照规范实施洒水(喷雾抑尘作业,施工场地及出入口硬化并常态冲洗,暂不开发土地实施绿化或密网覆盖,施工现场出入口处应设置车辆冲洗设施

来源:现代涂料与涂装2022-04-24

喷雾加湿不仅起到对周围环境空气加湿的效果,还可以起到一定的降温、防静电(增加环境湿度,降低静电)、除尘、降尘、抑尘等效果,图1为加湿系统的导入对静电产生的效果展示。...同时相对传统高压喷雾系统对水质的高度依赖,干雾化加湿系统仅需要过滤即可运用合适的水质达到喷嘴不堵塞不滴水且雾化良好的效果。

住建部下发新标准 宇通环卫多款环卫设备助力城市道路清扫保洁

来源:宇通环卫2022-04-14

宇通环卫多功能抑尘,俗称“雾炮车”,具备喷雾抑尘、冲洗路面、洒水降尘、浇灌绿化带、冲洗墙面、护栏、应急消防等多重功能,可满足多种工作场景的需要。

来源:濮阳环境2021-11-18

砂浆、建筑垃圾清运车停止运行。...加强工业企业厂区内散体物料堆场规范化管理,采取封闭防控或安装其他防尘设施,装卸易产生扬尘的物料时,采取密闭或者喷淋等抑尘措施。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1-15

、湿法作业、进出车辆冲洗;4.渣土运输:是否密闭运输,是否车容整洁,有无抛洒滴漏,有无污损路面,进出施工工地是否冲洗干净,是否带泥上路;5.预拌混凝土搅拌站扬尘:有无装卸料抑尘措施,料场、配料仓、传送带是否封闭

来源:唐山微发布2021-06-04

3.抑尘(1)间歇式、非固定的产尘点。采用干雾等抑尘技术,喷雾要明显覆盖扬尘区域。(2)长期堆放的物料。使用加湿、喷洒表面结壳剂、覆盖等抑尘技术,控制物料表面风蚀扬尘。

来源:建筑质量安全2021-03-10

4.3采取立体式喷雾降尘系统(利用塔机、脚手架等载体)与移动式喷雾降尘系统(移动式雾炮、移动式水雾车),实现现场降尘立体式全覆盖,每个建筑工地必须配备4台以上雾炮及一辆抑尘车辆,扬尘多发区域雾炮必须正常使用

来源:水泥人网2021-01-18

5°c时,停止洒水、喷雾、湿扫作业。...2.全市停止水泥罐车、建筑物料运输;停止办理水泥罐车、物料车电子通行证并进行锁定。经市政府批准的应急抢险、一类民生、二类民生工程、绿牌工地、轨道交通工程必须使用国五及以上排放标准的车辆或纯电动车辆。

来源:盈峰环境2021-01-13

该产品适用于城市道路、公路、广场及港口码头等场地的清洗作业、喷雾降尘以及绿化带植物的浇灌作业。可根据用户需要选配喷雾、绿化浇灌、低卷盘冲洗、高压卷盘冲洗等作业装置。...2、拥有坡道起步辅助功能,上坡起动不会溜车。3、有自动巡航模式,车辆不踩油门可以保持恒速行驶。看了本期介绍,是不是对新能源清洗车有了更多了解?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2-25

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督导建筑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抑尘措施,停止土石方作业和砂浆粉刷砌筑作业。裸露场地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城市管理部门在日常道路保洁频次的基础上,增加洒水、清扫、喷雾等防治扬尘作业频次(冰冻期结合实际执行),加强市政施工扬尘、焚烧垃圾、露天烧烤污染防治监管检查。

来源:羽白网2020-12-23

二商砼行业(一)料棚抑尘措施1.料棚内部采取顶部雾化喷淋、重点区域喷雾抑尘措施,做到抑尘全覆盖。...2.厂区道路、生产作业区地面及厂区门口应硬化并保持清洁,定时采用湿法清扫作业车清扫,做到无浮土、污泥。未硬化的空地应进行绿化或遮盖,搅拌主机卸料口附近遗落混凝土应及时清理,保持环境卫生整洁。

来源:盈峰环境2020-12-22

此款抑尘能实现喷雾抑尘、清洗以及绿化浇灌等多种功能。续航里程长、加氢时间短、效率高,可实现长时间的连续作业。...▲氢燃料多功能抑尘在现场进行演示▲氢燃料多功能抑尘现场演示视频▲氢燃料多功能抑尘产品视频在招商推介会上,盈峰环境南部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廖斌向大家介绍了氢燃料抑尘的优势,并展示了未来盈峰环境关于氢能源设备的产品规划

来源:盈峰环境2020-12-15

另外,在湖北、广东、江西等地,抑尘、环卫防疫消毒机器人、清洗车系列产品组合作业,也受到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15台清洁消毒车发车现场▲15台清洁消毒车发车视频▲光明日报报道另外,盈峰环境还向全国40多个重点城市捐赠消毒原液500多吨,向全国环卫系统捐出10多万个防护口罩,并率先派出多功能抑尘驰援意大利、缅甸等地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2-08

、削减燃煤、系统控车、油烟治理),持续推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按以上时段加大以上工地外围周边的民和路、昆仑路、八一路、互助路、博雅路等道路清扫保洁、喷雾吸尘工作力度和频次,全力降低区域颗粒物浓度。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11-26

绿化、通讯等施工工地停工,省、市重点工程经市政府批准后,可正常施工;非冰冻期,施工场地内适当增加洒水降尘频次,确保现场道路地面湿润不起尘,对料堆、土堆、裸地等易起尘物质要采取高密度网苫盖或喷洒抑尘剂等抑尘措施...城市主干道道路保洁根据空气质量湿度实时监测情况,在湿度小于65%前提下,每天增加2次洒水降尘作业频次(非冰冻条件下);矿山、砂石料厂、石材厂、石板厂等应停止露天作业;所有企业露天堆放的散装物料全部严密苫盖,增加洒水、喷雾频次

来源:河北省生态环境厅2020-07-27

所有原料应全部暂存在封闭料棚内,燃料破碎、混合、筛分均在封闭车间内进行,料棚内设雾炮进行喷雾抑尘,料棚内地面全部硬化,配备车轮和车身清洗装置,物料采用封闭式皮带运输,除尘灰采用吸排罐车运输,氨气采用管道输送

来源:盈峰中联2020-04-27

在国内的疫情阻击战中,盈峰中联环境多功能抑尘的优秀表现,助力人民战“疫”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它具有喷雾降尘、道路清洗等多种功能,可以在水中加入一定比例的消毒原液,作为应急抗疫装备,实现消毒杀菌功能。

来源:盈峰环境2020-04-11

近5个月来,盈峰环境大型生活垃圾转运站订单金额超2亿元,市场占有率居行业首位,这是继扫路车、洗扫车、抑尘等强势产品后,盈峰环境又一单项冠军产品诞生。...此外,盈峰环境的大型生活垃圾转运站所有核心设备均采用全密闭式设计,从源头上控制了臭气的产生,同时配备了负压抽风系统、离子新风系统、卸料口喷淋除臭系统及植物液喷雾除臭系统,采取抽臭气、抑粉尘、送新风的手段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