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齐鲁石化热电厂

齐鲁石化热电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齐鲁石化热电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齐鲁石化热电厂最新动态。了解齐鲁石化热电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齐鲁石化热电厂”相关结果4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项网2020-06-23 08:47:51

日前,中项网发布2020年6月份全国拟建在建脱硫脱硝项目,详情如下:1扎赉诺尔矸石热电厂褐煤提质清洁煤联产改造项目预算总投资额:35001万元进展阶段:备案项目所在地: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项目详情:扎赉诺尔矸石热电厂褐煤提质清洁煤联产改造项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项网2020-06-11 08:45:41

:扎赉诺尔矸石热电厂褐煤提质清洁煤联产改造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扎煤公司煤矸石热电厂院内。...:山东省淄博市项目建设详情:齐鲁石化分公司1#-4#热电机组背压替代改造项目,1、项目建设地址:山东省淄博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11-22 10:46:28

山东齐胜工贸股份有限公司49 山东齐旺达石油化工有限公司50 山东清源集团有限公司51 山东清源石化有限公司52 山东锐博化工有限公司53 阳煤集团淄博齐鲁第一化肥有限公司54 中国石化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齐鲁石化分公司

火电厂废水回用的方式及技术要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电力设备》2018-01-19 14:43:19

这方面的工程实例已经很多,如山东齐鲁石化热电厂、山东黄台电厂、华能北京热电厂等。已有的工程实例证明,生活污水经过严格处理后,可以用于循环水系统。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28 09:03:00

在推介会上,齐鲁石化热电厂负责人表示,目前,改造工程均实现了一次投运,氮氧化物排放低于50mg/nm3,保证了齐鲁石化热电厂在淄博地区率先实现超低排放。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03-07 08:33:20

近日,经过20多天的持续工作,齐鲁石化热电厂二化动力站1号cfb锅炉超低排放的布袋除尘器装置设备、管线拆除完毕。按照齐鲁石化热电厂的施工要求,鑫亚公司承担二化动力站1号cfb锅炉拆除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7-02-16 09:29:48

近日,齐鲁石化热电厂二化动力站1号、炼油动力站1号cfb锅炉超低排放改造开工,开始进入拆除阶段。...承包商高度重视,他们成立了拆除项目组,按照齐鲁石化网格化管理要求,规范施工作业,严格安全监护,抽调骨干施工人员分班作业,搭建脚手架、辅助管线的拆除等准备工作春节前已经全部完成。

类别:来源:江南环保2016-05-23 10:21:36

2016年5月6日下午,由江南环保承建的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燃煤锅炉脱硫升级及脱硝技术改造项目5-8#锅炉烟气脱硫项目8#脱硫塔成功封顶。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10-27 09:09:50

2005年,齐鲁石化热电厂7、8号锅炉建成投产,半干法脱硫装置同步建成投运,成为该厂最早投运的烟气治理环保设施。...齐鲁石化热电厂持续加大环保治理力度,受益的不仅是鸟儿,最大的受益者还是企业、职工。近年来,齐鲁石化严格履行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环保治理模范和引领作用,下大气力抓好环境保护工作。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淄博新闻网2015-09-11 14:02:05

发挥自身优势 共建碧水蓝天不久前,国家环保部对齐鲁石化热电厂进行了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在仔细检查了解了燃煤锅炉脱硫脱硝装置运行情况后,检查组专家充分肯定了热电厂的环保工作:感谢齐鲁石化为社会做出的贡献。的确,像环保部专家说的那样,齐鲁石化为保护环境做出了巨大贡献。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5-20 17:22:39

今年1月1日,新《环保法》正式实施,拥有13台燃煤锅炉、3台燃油锅炉的齐鲁石化热电厂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源头控制 关口前移昨天化验来煤2批次,硫份最高0.78,最低0.35,热值最高5900,最低50505月3日,齐鲁石化热电厂中化室主任刘志刚在逐项汇报煤炭化验结果。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5-05-20 14:02:00

今年1月1日,新《环保法》正式实施,拥有13台燃煤锅炉、3台燃油锅炉的齐鲁石化热电厂面临更严峻的考验。...源头控制 关口前移昨天化验来煤2批次,硫份最高0.78,最低0.35,热值最高5900,最低50505月3日,齐鲁石化热电厂中化室主任刘志刚在逐项汇报煤炭化验结果。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齐鲁晚报2015-01-08 09:26:35

此外,淄博、泰安和莱芜部分企业环境问题突出,如淄博齐鲁石化电厂1-2号锅炉烟尘在线监控设施长期损坏。宏达钢铁有限公司2号高炉烟气收集罩破损,烟气无组织排放明显。...其中临淄热电厂外排废气氮氧化物浓度644毫克/立方米,超标5.44倍。中铝山东分公司自备电厂7台锅炉外排废气长期超标,排放浓度约500-700毫克/立方米。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龙源环保2014-12-30 16:17:06

12月23日,龙源环保承建的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8台410t/h锅炉6号脱硝装置通过168小时试运。...2014年12月23-25日,龙源环保承建的山西榆次、齐鲁石化、云南曲靖、河北承德及邯郸项目分别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齐鲁石化报2014-12-24 17:18:15

12月19日,山东淄博市环境监测站对齐鲁石化热电厂5、6号锅炉进行了氮氧化物含量监测,至此,该厂已有10台锅炉完成了脱硝验收监测。...齐鲁石化热电厂根据总部提出的锅炉脱硝全面建成、稳定达标、在线监测要求,一方面推进锅炉脱硝建设进度和组织投运,另一方面提前对完工的脱硝锅炉向淄博市环境监测站提出验收申请,安排验收监测计划,对脱硝完工的锅炉进行监测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2-17 16:08:53

据了解,今年齐鲁石化热电专业重组后,炼油动力站、二化动力站的5台cfb锅炉划归到热电厂,加上热电厂原有8台锅炉,该厂共有燃煤锅炉13台。...2.4亿元12月15日,齐鲁石化最后一台燃煤锅炉热电厂6号锅炉烟气脱硝装置建成投运。至此,齐鲁石化13台燃煤锅炉脱硝装置全部建成投运,并达标排放。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2-17 09:03:25

12月15日,齐鲁石化最后一台燃煤锅炉热电厂6号锅炉烟气脱硝装置建成投运。至此,齐鲁石化13台燃煤锅炉脱硝装置全部建成投运,并达标排放。...今年齐鲁石化热电专业重组后,炼油动力站、二化动力站的5台cfb锅炉划归到热电厂,加上热电厂原有8台锅炉,该厂共有燃煤锅炉13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齐鲁石化报2014-12-05 16:32:23

11月28日,齐鲁石化热电厂脱硫车间技术组长刘震,对用上纯净水的脱硫塔长周期运行很有信心。该厂1至4号锅炉,每2台锅炉公用1套氨法烟气脱硫塔,每天消耗工业水1000多吨。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2-05 10:17:49

12月4日,齐鲁石化热电厂二化动力站2台在运的锅炉脱硝装置投运一周以来,运行稳定,烟气出口氮氧化物含量稳定控制在100毫克/立方米以下,符合国家新环保标准。...施工期间,公司工程处结合现场施工情况,每周组织设计、监理、技术、施工单位召开工程协调会,并不定时到施工现场检查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热电厂各级领导多次现场检查指导,为整个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提供了有力保障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京国电龙源2014-12-04 13:06:47

2014年11月28日,由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8台410t/h锅炉5号脱硝装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8台410t/h锅炉脱硝改造工程从2014年1月进场,先后完成了1-8号机组脱硝的人孔桩施工、基础施工,5号机组脱硝钢结构、反应器及烟道的安装过渡、保温、电控及调试的全部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12-03 09:21:53

12月1日,齐鲁石化热电厂脱硫车间员工刘震对用上除盐水后,脱硫塔长周期运行很有信心。该厂1至4号锅炉每2台锅炉公用1座烟气脱硫塔,每天消耗工业水1000多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齐鲁网2014-11-05 08:50:59

齐鲁石化热电厂两台锅炉、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四台锅炉仍未建脱硝设施,氮氧化物超标排放。小锅炉综合整治工作滞后,全省尚未制定整治方案。...检查发现,齐鲁石化热电厂两台锅炉、山东鲁维制药有限公司四台锅炉仍未建脱硝设施,氮氧化物超标排放。同时,包括沾化城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在内的个别污水处理厂长期超标排污。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4-10-08 14:27:51

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8台410吨/小时锅炉脱硝改造工程从2014年1月进场,先后完成了1至8号机组脱硝的人孔桩施工、基础施工,8号机组脱硝钢结构、反应器及烟道的安装过渡、保温、电控及调试的全部工作。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2014-09-28 09:06:43

每台炉一张操作卡片在齐鲁石化热电厂锅炉车间的控制室里,每台炉的操作盘上都贴着一张低氮燃烧调整卡片,上面清楚地标注着各种燃烧参数、风门开度等。...这是集团公司环保现场督导组,对齐鲁石化锅炉脱硝工程建设及装置运行情况给予的评价。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齐鲁石化报2014-09-24 08:27:04

经过8个月的艰辛付出,齐鲁石化热电厂顺利建成了本部5套锅炉脱硝装置。5套脱硝装置效率高、参数好、组态清晰简洁,特别是几项技术改进效果非常理想。...8月28日,集团公司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重点企业大气污染治理方案落实情况调研督导组在现场听取了热电厂副厂长孙玉忠的介绍后,专家们连说巧妙,对热电厂的脱硝技术改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齐鲁石化报2014-09-17 15:13:07

9月12日,齐鲁石化热电厂二化动力站cfb锅炉脱硝改造进入施工图纸阶段,争取11月30日前完成3台cfb锅炉烟气脱硝改造并投用。...公司热电专业重组后,热电厂非常重视二化动力站3台cfb锅炉脱硝工程,成立了二化动力站锅炉脱硝项目组,负责协调、调研脱硝项目。项目组针对脱硝改造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积极加强协调,推进项目尽快实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齐鲁石化报2014-09-15 14:12:20

齐鲁石化热电厂炼油动力站加强脱硫剂管理、细化职工操作、区间控制环保达标,今年前8个月脱硫剂同比降三成,节约脱硫剂1.8万多吨,节省费用200多万元。...公司热电专业重组后,热电厂针对炼油动力站脱硫剂消耗量大的问题,从工艺、设备、计量等方面进行综合控制,制定脱硫剂消耗标准,在5个班组中开展竞赛,与绩效考核挂钩。

类别:来源:齐鲁石化报2014-09-03 09:02:22

2013年9月24日,刚刚到任的中国石化副总裁,齐鲁石化总经理、党委书记凌逸群到热电厂调研指导工作时,特别强调:热电厂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凌逸群总经理时刻关注着热电厂脱硝工程的进展情况。4月3日,公司在热电厂召开现场办公会,凌总要求高度重视环保设施的建设投运和运行管理。

类别:来源: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4-09-02 09:30:52

7月14日,龙源环保承建的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以下简称齐鲁石化)10台410 吨(相当于10万千瓦)机组脱硝工程的1-4号装置顺利通过试运行。...在齐鲁石化项目的招投标过程中,这些优势逐步显现。

类别:来源:龙源环保2014-07-24 09:41:34

齐鲁石化热电厂是中石化所属企业中最大的自备电厂,主要用于企业内部供汽、供热等,以保证日常生产。...7月14日,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齐鲁石化分公司热电厂8台410t/h锅炉的1-4号脱硝装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这是龙源环保公司也是国电集团首个石化系统脱硝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