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源减排

能源减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源减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源减排最新动态。了解能源减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源减排”相关结果12个
CO2排放大户——合成氨或将实现零碳逆袭!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化信咨询2021-10-08 16:11:36

未来,合成氨需求仍将呈上升趋势,而化石能源减排任务艰巨。在“双碳”大背景下,合成氨企业可重点关注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绿氨的新技术新进展,以期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找到新的蓝海。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网2021-06-08 09:46:43

记者在位于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能源服务中心的智慧能源“双碳”云平台看到,一张巨大的屏幕上,各类城市用能数据正在实时跳动:区域月度能源减排成效如何?万元产值能耗降还是升?不同工业园区处于碳排放哪个阶段?

刘涛:节能减排技术助力实现碳中和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5-26 11:05:42

为实现“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承诺,能源减排以及低碳转型势必会对能源结构进行重塑。

碳中和目标下中国能源转型路径分析

类别:碳交易来源:国际石油经济2021-04-12 09:50:07

基于所开发的“世界与中国能源展望模型”,通过设定碳排放约束,系统模拟206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的中国能源减排及转型路径。...本研究基于所开发的“世界与中国能源展望模型”,通过设定碳排放约束,系统模拟实现2060年碳中和目标下的中国能源减排及转型路径。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科技资讯2016-07-11 13:43:08

有些地区甚至是因为并网问题的存在而影响了发电的正常运行,即使将此类问题上报,也得不到有效的解决,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国家能源减排政策的有效实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电新闻网2016-04-18 10:55:37

近日,近期各省份对节能减排形势做分析,陆续发布十三五规划纲要,并对节能降耗制定规划,详情如下:用最少的资源消耗支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一直是我国经济和能源领域的追求。正因如此,能耗强度这一指标一直备受关注

类别:来源:中国新能源网2016-03-24 15:20:58

生物质能是唯一可储存的可再生能源,其利用过程环境友好,且可替代化石能源减排co2,因而是一种颇具产业化和规模化利用前景的可再生能源,对我国能源结构的优化意义重大。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建材网2016-02-25 15:54:37

在我们纺织企业中,对能源用水管理还相对比较薄弱,没有足够重视生产中的能源减排管理,造成能源和污染物的过量排放。3、技术创新不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武汉纺织大学学报2016-02-06 09:40:55

(2)基础管理还相对薄弱在我们纺织企业中,对能源用水管理还相对比较薄弱,没有足够重视生产中的能源减排管理,造成能源和污染物的过量排放。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7-13 15:12:05

此外,与风电、水电等能源减排相比,林业碳汇成本高、规模小,应将林业碳汇在碳汇交易中单列,价格应高于能源减排碳汇,以提高社会对林业碳汇造林的积极性。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7-13 08:23:10

此外,与风电、水电等能源减排相比,林业碳汇成本高、规模小,应将林业碳汇在碳汇交易中单列,价格应高于能源减排碳汇,以提高社会对林业碳汇造林的积极性。

类别:来源:中新网2013-04-26 14:15:41

虽然可再生能源达到了通过自身能源减排将能源相关碳排放量在2050年减少到2009年水平一半的目标,其它行业却远远落后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