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入湖河道整治”相关结果46
      2023年11月第四周最新污水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1-24

      防洪排涝工程:金山湖流域内河道整治约24.89km(包括景观闸工程、水陂工程、排涝工程等),新建惠南湖及其1#、2#泄洪闸;莲塘布水库除险加固,新建白沙仔换水排涝泵站。...流域防洪保护人口达75万人;2、工程等别为ⅴ~ⅲ等,主要建筑物最高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最高级别为4级,临时建筑物级别为5级;水资源配置工程:新建红女湖、冷水湖;新建西枝江引水工程(补水流量2.5m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3-08-09

      以改善滆湖西岸湖域的生态环境质量为出发点,项目实施后,滆湖西岸河道整治、河段林草植被恢复,滨湖缓冲带示范段构建达到净化水质功能,形成为生物创造适宜的生存环境以及很强的观赏价值等效果。

      广州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4-02

      广州市水务局印发《广州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广州市将构筑“四源共济、六网联动、安全优质”的供水保障网、“千涌通百川、三江护安澜”的洪涝安全网、“单元达标、厂网一体、安全高效”污水治理网、“优水入万户...——水务信息化管理多领域开花,制定“四横三纵”的“大水务”信息化总体框架,在河道湖库、排水户、排水设施、农污设施等方面实现信息化管理,迈入“掌上治水”新时代。——最严格水资源管理成效显著。

      来源: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1-10-22

      10月22日,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洱海补水剑川县剑湖流域生态河道治理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公告, 项目主要围绕剑湖主要、出湖河流开展,将重点实施永丰河、海尾河等生态河道建设、清淤和生态绿道建设等工程

      来源:南京日报2021-04-25

      吴永新说,持续加强水灾害防御工程建设,今年将进一步推进江河湖库治理和堤防加固工程,实施固城湖永联圩堤防新建、水阳江干流左岸高宣圩、右岸永丰圩堤防加固工程,提升水阳江和固城湖流域防洪能力;实施江宁区二干河

      来源:掌上春城2021-01-15

      2020年官渡区10条河道水质达到ⅳ类,全区完成了国家和省规定的黑臭水体治理目标,全面消除黑臭水体。...“未来五年,官渡区将实施巫家坝片区新建污水处理厂等12项工程,推进河道水环境综合治理,稳定河道水质,并且开展河道生态补水,提升河道生态环境。”

      从启动治滇到精准治滇 细数滇池治理历程及转变

      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12-02

      “十一五”期间,滇池治理实施了“环湖截污、外流域引水及节水、河道整治、农业农村面源治理、生态修复与建设、生态清淤”六大重点工程,建设了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松华坝水库自动监测站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9-17

      2020年9月6日附件1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增补名单一、农水项目1.富阳区北支江综合整治工程2.温州市温瑞平原西片排涝仙湖调蓄工程3.温州市瓯江引水工程4.苍南县江南垟平原骨干排涝工程5.苕溪清水河道整治后续工程

      河南驻马店管天、管地、管空气……你关心的环保问题都在这

      来源:驻马店日报2020-07-01

      年度内完成8个重点河道整治任务和5个生态湿地建设任务。完成污水管网配套项目12个,增加配套管网227.5公里。...结合“四水同治”、河长制等工作要求,持续开展河湖水域岸线综合整治、河湖破堤种植专项整治、河道采砂整治和河流湖库达标集中整治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19

      21、温州市乌牛溪(永乐河)治理工程22、泰顺县樟嫩梓水库及供水工程23、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二期)▲24、安吉两库引水工程(湖州)25、德清县东苕溪湘溪片中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26、苕溪清水河道整治后续工程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9-09

      完成恩阳区三医院至龙嘴河道整治并销号,基本完成巴州区南池河、李家堰和恩阳区电影院至魁字湾暗渠黑臭水体整治。...加强水体垃圾和漂浮物的打捞处置,将符合规定的河(湖、库)岸垃圾清理和水面垃圾打捞经费纳入地方财政预算,建立相关工作台账。持续开展河道、湖面、库区垃圾清理、转运和处理。

      来源:净水技术2019-07-17

      对于平原河网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思路,张建云院士认为需要有综合治理的措施,包括控源截污、河道整治、水系连通、动力调控、净化强化和生态修复。其中:截污是前提——达标排放、纳污能力约束。...02 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目标与技术路径 张建云院士指出,区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目标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形成“水安全、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水景观、水文化”的统筹协调,实现“水清岸绿、鱼虾洄游、环境优美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7-26

      河道生态补偿工作以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之间河道交界断面及(库)口断面作为考核断面,以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3项污染物作为考核指标,考核县(区)间的河道污染物超标情况,补偿标准为化学需氧量2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25

      针对不同流域、区域河湖特点,统筹城镇与乡村、陆域与水域,统筹干支流、上下游、左右岸,推进山水林田湖系统治理。坚持改革创新。...加快实施镇扬河段三期和长江干流扬州段崩岸治理工程,完成淮河入江水道整治扫尾工程,推进长江防洪能力提升堤防加固工程,巩固流域防洪能力。二是着力推进区域治理。

      水环境系列五:滇池流域治理的借鉴意义

      来源:EBS公用环保研究2018-02-26

      滇池流域治理以环湖截污和交通、生态修复与建设、农业生产面源治理、河道整治、生态清淤及外流域调水及节水六大工程为中心积极开展措施;治污理念也从单纯的控源截污、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到水资源及生态修复、产业布局调整和环境精细化管理

      来源:江苏环保2018-02-16

      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高工蒋永伟解释道:园区污水处理厂尾水原排放望虞河,望虞河是太湖主要河道,其水质对于太湖水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人工湿地,广泛应用于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河道整治,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可是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它还可以处理工业废水?在常熟市长江之滨、望虞河畔,有这样一片人工湿地,水流清澈,鱼儿摆尾,野鸭畅游,芦苇摇曳。

      来源:湛江日报2018-01-19

      但是,北桥河上游麻章段和赤坎下游河段仍未完全截污,仍出现污水入河现象。...我市成功摘取了国家卫生城市金字招牌,城市市容面貌和环境卫生状况发巨大的变化,积极实施主城区三年水变清计划,江、河、湖、海得到有效整治,已成为湛江市一道亮丽风景线,获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肯定和好评。

      来源:新华网2017-08-18

      特殊的地理位置,使扬州成为南水北调东线工程的源头和淮河水入江的主通道,扬州地区的水环境事关南水北调工作大局。治水要从源头治起。...近年来,扬州大力加强河道整治和水体保护工作,为生态大走廊建设打下了环保基础。扬州市水利局副局长徐海中说。在扬州主城区,自2011年起,该市连续5年推进清水活

      来源:大理日报2017-05-31

      要加强加快河道整治,认真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强化责任考核,强化水质监测。要建立完善蓝藻应对处置方案和指挥机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建立组织指挥机制,及时采取相应针对性措施。

      来源:江南晚报2017-03-15

      现场渔网放水里一见光就能净化水梁溪河是无锡的母亲河,作为入太湖重要河道之一,梁溪河实行省、市双河长管理。这条河也是目前我市河道整治的重中之重。...随后,一行人又前往长广溪、渤公岛以及蠡湖展示厅,在了解了太湖以及蠡湖起源、水体的情况后,随后又到达了梁溪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