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暖通行业

暖通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暖通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暖通行业最新动态。了解暖通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暖通行业”相关结果8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会展网2023-08-04 16:08:06

2024年将继续邀请更多中外知名企业、行业代表企业参展,演绎暖通行业内涵,彰显展会影响力。...2.广邀名企参展 业界影响与日俱增一年一度的东北长春供热展是东北暖通行业的盛会,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知名品牌。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1-08 09:18:28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chre 2019西安锅炉暖通及清洁供热展,一直秉承着绿色、清洁、发展的宗旨与暖通行业企业共创、共享、共同成长。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7-30 11:07:55

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携暖通行业300余家知名企业精彩亮相,展示了以清洁供暖技术为核心的煤改电、煤改气全面解决方案,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好评如潮。...精彩纷呈 人气满满作为西北及中亚地区暖通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0余家参展商,展出面积达20000㎡。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

国际<mark>暖通行业</mark>盛会 2017中国国际电采暖展4月6日在京开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7-04-07 10:49:32

春风和气 ,生机盎然;伴随着春天的脚步, 为期三天的国际暖通行业盛会-2017年第九届中国国际电采暖及热泵技术设备展(国际电采暖展) 4月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国际电采暖展作为国内领先的暖通行业盛会,从2016年开始布局西部市场,2017西部电采暖及热泵技术设备展,将于2017年8月18至20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敬请期待!

类别:综合来源:北京国际智能建筑展2016-09-12 14:47:01

请您谈一下在智能建筑的领域里,对暖通行业有哪些比传统建筑更高的要求。江亿:我对智能建筑的理解,就是真正能够有智能地、比较好地管理好建筑、运行好建筑,实现高效的运行和管理,这个得满足基本的要求。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矿业报2015-05-26 14:12:23

同样,对暖通行业的发展也会起到风向标的作用。

类别:来源:株洲日报2014-11-17 11:40:13

未来两、三年内,公司的目标是成为中南区域有竞争力的地方品牌,并进而逐鹿全国暖通行业年新增中央空调近500亿元的市场份额。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环境报第4版2013-11-11 09:39:30

建校以后,小红节能学校将定期举办暖通行业专业技术培训,主要针对中国从事设计、应用、研发等多个领域的专业人员。赛莱默公司一直致力于本土化,努力在中国培养本土专业人才,推动国内节能环保技术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