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京蓝园林

京蓝园林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京蓝园林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京蓝园林最新动态。了解京蓝园林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京蓝园林”相关结果3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格隆汇2020-02-20 14:20:42

京蓝科技公布,为满足公司控股子公司京蓝园林业务拓展及日常经营的资金需求,公司拟为其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不超过人民币2.4亿元、贷款期限不超过3年的融资提供担保,最终担保金额及担保方式以银行批复为准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格隆汇2019-08-15 13:12:06

在环境园林科技服务板块,主要由公司子公司京蓝园林承接相关业务。京蓝园林以为人类创造美好环境为使命,为国内产业链最为完整的城市景观环境运营商之一。...京蓝园林的业务范围涵盖园林绿化全产业链,提供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绿化养护及苗木种植与销售等产品和服务,从而获得收入、利润。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4-06 08:45:17

京蓝科技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在河北省雄县投资设立雄安京蓝园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园林绿化等业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