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浙江津膜

浙江津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浙江津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浙江津膜最新动态。了解浙江津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浙江津膜”相关结果9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1-01-12 08:31:29

1月11日津膜科技公布,公司按照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拟将公司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津膜”)75%的股权在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开对外挂牌转让。...挂牌转让交易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拥有浙江津膜的股权。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9-28 08:54:50

近日,在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的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津膜科技),研发工程师王奇樑介绍。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绍兴日报2020-05-27 16:09:34

昨日,记者在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组装一套印染废水处理设备。“这是全国首个万吨级印染废水零排放项目,届时将全方位解决印染行业废水处理难题。”津膜科技总经理许以农自信地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2-25 16:22:24

二是前期推荐和联络协调的医疗废物处理处置适用技术发挥作用,欧尔东(朝阳)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黄冈市捐赠的医疗废物高温干热处置设备、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荆州市捐赠的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解决了当地现有设施处置能力不足的紧迫难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柯桥日报2015-01-09 09:10:30

刚刚过去的2014年,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以农向母公司交出一份相当满意的成绩单。津膜环境科技公司是3年前落户浙江柯桥的一家膜技术公司。...浙江津膜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膜技术,从总公司请来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并在柯桥成立展示中心和半成品加工中心,为柯桥的印染企业提供更加成熟可靠的膜技术服务。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柯桥日报2014-12-22 14:33:37

临近年底,位于浙江绍兴柯桥创意园内的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员工依然忙得不可开交:3个项目在维护,2个项目在设计,还有6个项目在洽谈。这些都是公司承接的柯桥印染企业废水处理项目。...浙江津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3年前落户柯桥的一家膜技术公司,其母公司为国内唯一一家上市的膜技术及产品生产企业。成立之初,因印染污水的特殊性,该公司的膜处理技术因高成本等因素推广一时受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8-29 08:29:58

管理改善初现成效,子公司浙江津膜扭亏为盈。公司上半年对控股子公司浙江津膜进行了人员调整,效果立竿见影,成功扭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08-28 14:38:07

天津大本营之外,津膜科技目前在北京、南京、广州、青岛、西安五地设立办事处,子公司浙江津膜上半年也成功实现扭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浪财经2014-08-28 11:52:56

管理改善初现成效,子公司浙江津膜扭亏为盈。公司上半年对控股子公司浙江津膜进行了人员调整,效果立竿见影,成功扭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