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API”相关结果56
巴安水务获取埃及N.P.C大型炼油厂含油废水处理项目

来源:巴安水务2021-09-08

该项目的含油废水处理规模为700m3/h,设计采用了kwi先进的api,cpi和气浮等技术,处理含油废水、污泥脱水以及油料回收等工艺设备包,包括防爆的电气设备和自动化控制系统。

如何打造高可靠性离心泵?

来源:泵友圈2020-12-22

执行标准我国离心泵行业执行的标准较多较杂,有国内标准(如国家标准gb、机械工业部标准jb及企业标准)、国外标准(如欧盟标准en、德国标准din、日本工业标准jis、美国国家标准协会标准ansi、美国石油协会标准api

来源:水务加服务号2020-06-30

第二类是工单流转业务中台,将分散在各业务系统中的工单引擎集中到一个平台上,通过api提供共性工单流转支撑服务,将工单流转功能剥离业务系统。

来源:工程管理前沿2020-05-20

系统需要提供完善的二次开发体系,包括各种层次的api编程模型和构件库,提供广泛的脚本支持,最大限度提高系统的灵活性和适应力,提高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兼顾实用性与先进性原则。

来源:赛默飞2020-05-19

对于药品生产,如果回收的活性药物成分(api)低于某一质量标准,则整批产品必须废弃。

瑞典科学家分离出8种野生微藻可用于废水处理技术

来源:Algae Hub 藻智汇2019-07-24

在12天内用9种绿色微藻从生长培养基中去除19种药物活性成分api(μg)总体来看,培养基中亲脂化合物可被高效清除(平均2天就能清除70%以上)。...三种藻类在12天时对19种活性药物成分(api)的清除效率coelastrellasp. 3-4和coelastrum astroideumrw10对某些特定化合物的清除十分有效。

来源:《安全、健康和环境》2019-04-26

api通过大量的试验确定了浮顶罐3种静置损耗的影响因素,即:附件结构及紧密程度、风速、直径、蒸气压与当地大气压的函数关系和产品系数。...美国ap一42核算方法是美国石油协会(api)和epa从上世纪50年代末开始经过长达60余年的有机液体储存损耗研究之上建立起来的。评价体系的构建基于理论推导和现场实验研究。

污水处理厂COD 和氨氮总量削减的成本模型

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03-11

在进出水浓度、处理厂规模以及水量负荷率的基础上,获得运行成本计算模型的表达式:ci = api/(37.001×q0.0654)/100其中:ci 表示为单位cod 或者氨氮总量削减总量所消耗的成本,pi

来源:华创证券2018-05-09

有效的道路清扫保洁模式不但能使城市干净卫生,还能有效提高空气质量,降低pm2.5 和空气api 指数。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生态城市以及智慧城市等将道路清扫保洁作为关键考核项目。

环保税法:说说污染当量、污染当量值及污染当量数

来源:法税先锋刘金涛2017-12-15

2、数学表达式api=qi/wi=排放量/污染当量值其中:api---i污染物的污染当量数;qi---i污染物的排放量,kg/a;wi---i污染物的污染当量值而:qi=civik=污染物的排放浓度污染物的介质体积单位换算系数其中

工业污水处理厂实现自动化的优势

来源:GE分析仪器2017-12-07

工艺过程参数根据污水的物理和化学性质,可利用一系列处理模块清除、减少和改变样品污水的成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模块:沙砾和颗粒用格栅和粗滤器游离油脂用api(美国石油学会)分离器和波纹板分离含油固体和乳化油用化学品和溶气浮选或气浮选装置有机物

政策|《淮北市环境保护“十三五”规划(2016—2020)》(附项目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0-18

图11 十二五期间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2015年淮北市城市环境空气污染指数(api)优良率为89.8%。

石化企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控制策略研究

来源:《现代化工》2017-09-08

api于1997年提出smartldar,2006年美国epa法规通过了smartldar技术,2008年发布了可用红外气体相机开展smartldar的awp规范。

“杰瑞工匠”:以安全优质高效服务“擦亮”杰瑞品牌

来源:杰瑞环保2017-08-04

作业过程中,杰瑞环保严格遵循api 2016、api 2015等国际规范,这超出了沙特阿美对项目执行方标准化作业的要求。

从地球卫士到健康杀手 它是如何挤走网红PM2.5的

来源:浙江环保公众号2017-06-22

我国以前衡量空气质量,用的是api(air pollution index:空气污染指数),只衡量3 种大气污染物:so2、no2和pm10。

政策全文 | 广西“十三五”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方案(附项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6-22

十二五以来,全区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api优良率)均达到95%以上,二氧化硫(so2)、二氧化氮(no2)年均浓度逐渐降低,2015年分别比2010年下降42%和13%,国家考核广西2015年实施

来源:工业水处理2017-03-22

(3) api撇油刮渣池。钢筋混凝土结构,内衬耐腐蚀瓷砖防腐,2座,单池尺寸14m3m4.5m。...(4) api出水池。钢筋混凝土结构,内衬耐腐蚀瓷砖防腐,1座,尺寸7.4m3m4.5m。主要用于储存上游来的废水,并通过输送泵输送至破乳罐。(5) 破乳罐。

来源:城市水务2017-02-22

借助于百度地图api,水务君爬取了国内主要城市的水务单位poi数据。由于水务产业内一些企业的名称里并不含有水务两个字,而基于百度地图api规则,一些如碧水源等水务行业的企业不包含在本次数据内。

《厦门市生态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发布(全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2-16

环境质量明显改善,2014年(注:2014年之后是aqi),空气质量优良率(按api计算)达到99.7%,比2010年提升了2.2个百分点;2015年优良率(按aqi计算)达99.18%,比2014年提高

低低温烟气换热器选型与可靠性分析

来源:电力化学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7-01-22

根据api(美国石油协会)及ce公司推荐的平均金属壁温导则,当煤质中硫含量小于1.5%时,冷端平均壁温应大于66℃。根据以上确定低低温换热器入口水温、出口烟温,确定低低温烟气换热器工作温度范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