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水治理企业”相关结果583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4-04-10

      他表示,新大禹环境以“园区集中治理+专业化第三方运营”的模式高效满足工业企业发展中的环保需求,是中国领先的工业和园区废水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新大禹环境始终以“让企业与环境友好相处”为使命,深耕工业园区废水集中治理二十余年,近年来,逐步将重心转向设施运营,并从工业园区废水领域向村镇生活污水领域延伸,致力于为解决村镇污染治理的核心痛点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来源:青山产业评论2024-03-26

      今年年初,光大水务宣布公司在境内外市场落实多项轻资产业务,成功对外输出工业废水治理方面的技术与经验,针对「工业+泛水」等领域探索布局取得良好进展。...这似乎与行业宏观走势和企业的微观境况不相符,因为水处理企业的业绩普遍在 2022 年即到达拐点,但进一步分析,则可以在更深层面找到答案。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5

      光大水务今年年初,光大水务宣布公司在境内外市场落实多项轻资产业务,成功对外输出工业废水治理方面的技术与经验,针对「工业+泛水」等领域探索布局取得良好进展。...而轻资产业务则更多地依赖于技术、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能力,降低了对物质资产的依赖,从而降低了企业的运营风险和成本。此外,随着国家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要求的提高,水务行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市场机遇。

      吴江水务集团与中持股份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吴江水务集团2024-03-18

      3月15日下午,吴江水务集团分别与中持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持股份”)、江苏传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山科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企业入驻意向协议。...桃源富乡工业废水技改项目标志着吴江工业废水治理迈上了新的台阶,双方的战略合作是锦上添花,希望未来通过更深入的合作,优化完善吴江区排水系统,打造更多标杆示范项目。

      杜邦、海德能、苏伊士、LG、立昇、中化...全球“膜术师”巨头将悉数亮相4月上海环博会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1

      行业年度盛会即将重磅登场,第25届中国环博会携手业内外领军平台、企业、媒体、行业...除了前沿科技,现场还有“全国膜技术工艺设计与工程应用研讨会”“2024电子行业超纯水制备和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等聚焦膜分离技术应用的热点论坛,针对膜技术与工业废水治理展开交流、探讨,推广工业水处理先进技术

      博瑞德环境集团与宁夏德渊集团合作经营暨委托运营签约!

      来源:博瑞德化工废水治理2024-02-02

      博瑞德团队对园区上游企业、德渊污水厂现状等进行深入调研,与园区多家企业就废水处理及排污问题进行交流,对园区废水治理及污水厂运营提出上下游一体化综合运营服务方案。

      光大水务落实多项境内外轻资产业务

      来源:光大水务2024-01-17

      该项目是光大水务在涟水市场落实的第三个项目,显示出公司的服务能力与实力深受当地相关部门及企业客户的认可。...中国光大水务有限公司(「光大水务」或「公司」,一家以水环境综合治理业务为主业的环保集团,欣然宣布公司近期在境内外市场落实多项轻资产业务,成功对外输出工业废水治理方面的技术与经验,针对「工业+泛水」等领域探索布局取得良好进展

      共45项 湖南省2023年环保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湖南省生态环境厅2023-11-16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公示湖南省2023年环保科研项目评审结果,典型行业企业高氯酸盐废水治理技术研究等45项科研项目入选,详情如下:关于湖南省2023年环保科研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根据《湖南省生态环境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

      喜讯|蓝太克荣获“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节能降碳优秀案例奖项

      来源:蓝太克2023-10-07

      9月22日,第五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暨“北极星杯”2023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圆满召开。...蓝太克作为全球填料应用专家,经过多年踏实稳健的发展,逐渐形成完善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为废气废水治理部门及工程公司提供全生命周期填料解决方案。

      来源:湖南生态环境2023-09-18

      童旭东指出,宝山矿业要把生态环境保护红线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毫不动摇地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从严落实节能减排降碳要求,持续抓好清洁生产、污染设施设备改造升级和涉重金属废水治理,特别是要加强涉铊因子治理和监测

      晨晰环保:煤化工废水零排放技术解决方案

      来源:北京晨晰环保2023-08-04

      因此,要解决该地区水资源短缺的问题,同时避免对当地环境带来破坏,煤化工企业废水处理后回用,实现“零排放”就显得尤为必要。...晨晰环保推出了包含有机废水治理、含盐废水治理、再生水回用及工业提盐的一体化工业废水零排放解决方案。该工艺组合将煤化工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废水、污水、清净下水等经过处理后全部回用,对外界不排放废水。

      茂名市2022年度中央、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类项目的资金补助实施方案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3-05-23

      (包括源头替代、末端治理和无组织排放治理)的投资总额,不包括非涉气治理工程(如废水治理)、检测设备购置、升级改造实施方案或工程设计方案编制、财务决算专项审计报告编制等费用。...的企业

      山西“组团”参展 打造别具一格展会“新风尚”!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6

      2.推进污水处理厂节能降耗,坚持源头减碳针对矿井废水治理过程,坚持“节能即治污、节能即降碳”,着力通过煤矿企业用水系统集成优化、废水分质再生利用等方式,减轻煤矿企业废水处理过程的治污减排压力。...近年来,随着我国工业发展水平的快速提升、环境执法力度的不断趋严,山西环保产业协会担任的角色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从最初帮助政府处理工业发展的污染问题,到后来主动成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重要沟通纽带,起到上呈下达的关键作用

      中广核技发布电子束处理特种废物技术品牌——“和美”

      来源:中广核技2023-04-19

      后续,中广核技将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践行“核技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使命,持续推动非动力核技术创新及推广应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核技术力量。...在上海第二十四届中国环博会上,中国广核集团所属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技”)举办技术品牌发布活动,正式发布电子束处理特种废物技术品牌名称——“和美”,并在活动现场公布了该技术在化工园区废水治理领域应用项目的最新进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2-13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发文,就《关于推动陶瓷行业减污降碳协同治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针对陶瓷行业废气治理、废水治理、固废处置等环节做了规定,要求所有陶瓷工业企业应遵循“抓源头、控过程、严末端”...上大压小”,优化生产资源配置和行业空间布局,提升发展质量;漳州市应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依据企业环境绩效、单位面积产值实施企业兼并重组,逐步淘汰经济效益低、治理水平差的产能,强化资源能源节约和高效利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16

      鼓励地方政府结合企业环境问题整治、vocs治理、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农村生活污水、农产品加工废水、畜禽屠宰废水治理等工作,统筹推进“绿岛”项目建设。...第三条 引导“绿岛”项目集约建设、共享治污,鼓励不同主体间采用市场机制合作治理,保障设施高效运营,发挥“绿岛”项目的公益作用,作为社会公共服务和企业主体责任之间的有益补充。

      汕头市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工业企业(第一批)升级改造资金补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二稿)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22-11-17

      (三)投资额:指企业用于vocs升级改造工程(包括源头替代、末端治理和无组织排放治理)的投资总额,不包括非涉气治理工程(如废水治理)、检测设备购置、升级改造实施方案或工程设计方案编制、财务决算专项审计报告编制等费用

      见证品牌力量 | 蓝太克连续三年荣获“北极星杯”影响力<mark>企业</mark>称号

      来源:蓝太克2022-10-19

      蓝太克作为全球填料应用专家,经过多年踏实稳健的发展,逐渐形成完善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为废气废水治理部门及工程公司提供全生命周期填料解决方案。...2022年荣获“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称号2021年荣获“北极星杯”烟气治理设备配件影响力企业2020年荣获“北极星杯”vocs治理影响力企业称号“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旨在表彰和肯定在过去一年对行业有突出贡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7-22

      开展工业废水资源化利用改造,聚焦涉重金属、高盐、高有机物等高难度废水,开展深度高效治理应用示范,逐步提升印染、造纸、化学原料药、煤化工、有色金属等行业废水治理水平。...深入实施“亩均论英雄”评价,探索实施企业能效碳排放绩效评价,推动园区内企业能源梯级利用、原料/产品耦合,推进石化、钢铁、有色、稀土、装备、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智能工厂、数字车间、数字矿山和智慧园区改造,

      生态环境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2-06-29

      到2025年,重点排污单位(含纳管企业)全部依法安装使用自动在线监测设备,并与生态环境部门联网,省级及以上工业园区污水收集处理效能明显提 升。...日前,生态环境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然资源部、水利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该规划指出深化重点行业工业废水治理、完善城镇生活污水污泥收集处理设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