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排水干线

排水干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排水干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排水干线最新动态。了解排水干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水干线”相关结果4个
监测数据:城镇污水厂进水污染物负荷变化规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给水排水2022-12-02 09:12:47

qh1厂位于管网上游,超出其接收能力的来水,经下开式联通闸与排水干线(直径2.6m,长度约10km)向下游qh2厂输运。联通闸溢流输运水量占qh2厂处理水量的比例>30%。...例如,旱季qh1厂前南侧排水干线局部积泥厚近1.0m,沉积比约30%,接近满管流。当管网下游污水处理厂低液位抽升时,对管网沉积物产生扰动,颗粒态cod、tp组分的混入导致进水cod、tp总量升高。

污水处理厂深埋地下30多米 走进贵医再生水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新华网贵州频道2021-04-19 13:30:34

在贯城河云岩段流域,除了贵医再生水厂外,直线距离500米外还修建了六广门再生水厂,主要对云岩大沟、沙河排水干线部分污水进行处理,可日处理污水12万吨,彻底解决红岩桥分洪隧洞污水溢流问题,并向贯城河提供大量清澈景观补给水

寒冷地区排水管网施工与养护经验总结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2018-01-19 17:11:32

1 哈尔滨排水管网有关设计参数当雨水管道内上冻、无存水,哈尔滨地区市政排水干线埋设深度可以略小于冰冻线,一般可以做到冰冻线以上15公分。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7-31 13:06:59

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高级工程师姜付仁以北京为例告诉记者,北京市已建成的排水管网总长为10172km,城区管网排水标准一般为:排水干线1年一遇左右,城市环路1~2年一遇(未达到国家规定3年一遇的上限标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