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雨水规划

雨水规划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雨水规划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雨水规划最新动态。了解雨水规划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雨水规划”相关结果7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2-08 08:51:19

五、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请你局按照全市雨水规划分配的绿色设施指标及达标面积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细化深化规划方案,报经区政府批准。...四、近期规划任务按照全市雨水规划分配的指标要求,至“十四五”期末,你区应新建不小于11.7万立方米或等效替代的提标设施,实现全区完成排水系统提标建设的面积不小于67平方公里,其中嘉定新城范围内不小于37

周骅:影响调蓄池功能发挥的问题探讨及若干思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亚洲环保网2018-05-17 09:11:28

当时设计系统的时候,我们还没有设计规范,套用了德国的计算公式,用我们现在的设计规范倒推,和上海雨水规划里提出的要求也非常接近,这也是我们选择它的原因之一。

类别:综合来源:海绵城市公众号2017-04-05 09:06:10

一、传统的城市道路雨水规划所面临的问题1传统城市道路雨水规划带来的问题快速城市化导致道路面积不断增大,道路在建成区占比高,极大改变径流特征,同时成为面源污染重要影响因素。...如何妥善解决传统的城市道路雨水规划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把低影响开发措施(lid)因地制宜地应用于城市道路规划和建设中,本期我们将重点讨论如何进行城市道路的海绵化改造。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给水排水微信2016-07-21 14:58:24

这是独栋住户的雨水规划例子。一部分雨水储存于水箱中,供平日浇花等之用;一部分渗透于地下。尽力抑制雨水的流出,减轻原有雨水排水系统的能力问题。这是雨水渗透设施的一些做法。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微信2016-07-15 09:05:35

7绿地与绿化7.0.6 居住区的绿地应结合场地雨水规划进行设计,可根据需要因地制宜地采用兼有调蓄、净化、转输功能的绿化方式。

类别:综合来源:天工网2016-03-04 16:43:54

整个雨水规划中的几个大型雨水滞留区都很好的结合地形设计,由于地势东高西低,在场地的西边缘最低洼处,规划了一个可作为公园绿地使用的大型滞水区域,下暴雨时可滞留大量雨水从而起到防洪作用,平时是可进入的休闲绿地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建筑节能2015-09-11 08:28:59

雨水利用系统通过整体雨水规划、收集清洁雨水,进行处理再回收利用,可用补充景观湖湖水,并用于绿化灌溉、冲洗马路等。既节约了水资源,同时减少了物业的运营成本和业主的生活成本。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