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洁能源输出基地”相关结果18
      启迪环境零碳能源中心“综合性垃圾能源站”首个示范项目——沂水项目

      来源:启迪环境2024-03-22

      与此同时,沂水项目还积极探索多种能源按需输出,目前已完成25t/h工业蒸汽供应科技研发,通过蒸汽管道及汽轮机改造,实现热电联产,为项目周边工业集中区提供供热服务,既能为用户提供稳定、经济的清洁能源,也可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推动绿色低碳转型 重庆市发布材料工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0

      加强绿色低碳工艺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持续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支持企业实施原料、燃料替代,提高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使用比例,推进清洁生产改造。对新建项目,推动能效水平应提尽提,全面达到能效标杆水平。...加速引领周边地区新兴领域和消费升级对高端材料的需求,为材料工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依托“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构建起西部陆海新通道、中欧班列、渝甬通道等国际贸易大通道,为材料工业要素集聚和产品输出提供了便利条件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9-08-06

      因富煤而兴电,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褐煤储量位居全国首位,是大型煤电和清洁能源输出基地

      来源:中国赤峰2016-03-22

      作为京津冀一体化规划所确定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赤峰比较优势显著,风能、煤制气、生物质制天然气等领域具有巨大潜力。作为农业大市,赤峰在动物粪便、玉米秸秆等生物质制天然气原料丰富。

      来源:环球网2015-12-08

      而且,阿里巴巴还很慷慨地把这种技术能力通过阿里云对外输出,以提升整个社会资源利用的效率,降低能耗。...据说阿里正在张北建设百分百基于绿色能源的云计算基地,建筑外表覆盖太阳能电板,同时采用自然风冷和自然水冷系统。绿色能源可就地转化成计算资源,供全球使用。

      来源:经济观察网2015-11-30

      亿利资源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以清洁能源为特征的亿利资源新能源板块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为高新技术产业参与治沙与扶贫提供可资借鉴的经验。...在2015年7月举办的库布其国际沙漠论坛上,来自非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科研人员和政府官员感叹,库布其模式的技术储备与商业模式已经可以大规模输出并造福全人类。

      来源:经济日报2015-07-29

      煤电一体化输出无形电流变输煤为输电,山西、内蒙古等多个产煤大省都提出了相同的发展思路,力图打造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在此思路下,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煤电一体化发展模式受到青睐。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5-07-09

      目前,内蒙古正全力打造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和现代煤化工生产示范基地。清洁能源输出中,天然气输送是重要一环,现代煤化工产业中,煤制气则尤为重要。

      来源:中国电力报2015-06-29

      内蒙古提出全力打造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和现代煤化工生产示范基地。在建和已开展前期工作的煤制气项目已达340亿立方米/年,其中仅鄂尔多斯就达256亿立方米,占全区75%。...在内蒙古打造煤化工基地的前期设想中,水权置换被作为没有办法的办法来供应煤化工基地。鄂尔多斯在建和规划煤化工项目核定年用水量已超2亿吨,而全市黄河年取水指标仅为7亿吨。

      来源:新华网2015-03-16

      作为煤炭生产和输出大省的山西如何奋发有为?全国两会期间,记者采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山西省省长李小鹏。亟需革除行业六大弊端李小鹏对煤炭工业发展现状有着较深的思考。...重点推动建设晋北、晋中、晋东三大煤炭基地,严格控制产能,合理安排产量,实现提质增效;建设晋北、晋中、晋东三大煤电基地,坚持输煤输电并举;建设沁水、河东两大煤层气基地,加大煤层气推广应用力度;建设晋北等煤化工基地

      来源:中证网2014-10-10

      内蒙古是全国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也是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近年来,随着火电、煤化工等产业发展壮大,内蒙古煤炭消耗量不断增加,给当地环境空气质量带来压力。

      来源:李香才2014-10-10

      内蒙古是全国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也是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近年来,随着火电、煤化工等产业发展壮大,内蒙古煤炭消耗量不断增加,给当地环境空气质量带来压力。

      来源:OFweek节能环保网2014-08-26

      围绕能源负荷中心, 通过掌握先进的技术/装备和整合内外部资源,作为能源资源综合服务商进行多种能源/资源一体化供应服务组合,提供基于区域或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专项解决 方案及服务输出,提升能源资源效率,打造集约化绿色发展的品牌形象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2014-08-19

      清洁大型煤电机组优势,坚持安全、效益、清洁齐发展,先后完成了电除尘改造、加装石灰石湿法脱硫装置、三台600mw机组烟气脱硫脱硝改造工程、成为了内蒙古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第一定位----保障首都、服务华北、面向全国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的先行实践者

      来源:《瞭望》- 吕晓宇 梁晓飞2014-05-04

      这个项目装机容量可达30兆瓦,可摧毁乏风中99%的甲烷,每年减少140万吨二氧化碳温室气体,输出2亿千瓦时清洁电能。...依托技术优势,山西晋煤集团建成我国最大的煤层气抽采利用基地

      来源:中国煤炭报2014-01-26

      (许祖华)鄂尔多斯全力打造清洁能源输出基地本报讯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当地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4年将全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输出基地、国家新型煤化工生产示范基地。

      来源:国网蒙东电力2014-01-16

      2014年,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大力推进清洁能源输出基地等五大基地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电力外送通道建设,扩大电力、煤制气等清洁能源生产规模,集群化、规模化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进一步做大做强能源

      来源:科技日报2013-08-21

      潘文智认为,沼气工程只有具备足够规模,能源才能正常输出、稳定运行;只有持续新技术开发,才能降低工程建设和运营成本;只有注重能源效益,才能获得经济效益、确保长期运营。...筹谋布局生物质燃气产业德青源正在积极布局,已成立了子公司从事生物质燃气开发和推广;正在延庆县八达岭开发区建设生物燃气装备生产基地;与美国公司签署协议,代理其沼气纯化膜在国内的加工、销售等;此外,还将在黄山种禽基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