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浓盐水管线

浓盐水管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浓盐水管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浓盐水管线最新动态。了解浓盐水管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浓盐水管线”相关结果1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2-05-06 10:08:09

“梳理优先”是要企业一定要先通过梳理摸清家底,包括水量水质、管线路由、错接漏接等,最大程度实现源头减量。“依质定向”是指依据废水水质确定最终用途。...现阶段我们更应聚焦全厂级水循环末端浓盐水处理问题上,避免浓盐水问题成为钢铁企业绿色发展路上的‘绊脚石’。”梁思懿说。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世界金属导报精华版2020-07-20 08:52:34

1.2喷雾蒸发冷却调质、喷雾干燥技术喷雾蒸发冷却调质与喷雾干燥系统由液体管线、压缩气体管线、控制器、壳体和卸灰等部分组成,工艺原理和设备组成是相同的,只是用途不同。...喷雾干燥技术的主要目的是利用烟气余热处理废水,比如分离浓盐水中的水蒸气和盐、将高炉渣等高温熔渣干法粒化、分离浓缩酸洗废水中的酸、热解热氧化废水中的cod有机污染物等。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科院宁波材料所特种纤维事业部2020-02-28 15:22:48

淡化/净化后的水被分配到后处理和供应管线,与水分离的浓盐水被排放回海洋。这些膜组件安装在压力容器中,设计用于承受泵送通过它们的海水压力,并且通常在每个压力容器中装入多个膜组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工信息周刊2019-04-23 13:59:12

此外,浓盐水管路传输中需要解决结晶、保温、堵塞等工程问题,实际应用过程中较易发生洁净堵塞及管线腐蚀等,最终发生泄露污染土壤。...因此,该方式目前主要用于降雨量小、蒸发量大、地广人稀地区,属于在经济上比较合理的浓盐水处置方式。

专家解读:煤制天然气工厂如何治理产生的VOCs等污染物?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信息》2018-03-20 10:46:17

对于浓盐水蒸发结晶产生的结晶盐,经分离、干燥等处理后,硫酸钠、氯化钠单质盐晶...装置泄漏指各生产装置阀门、管线、设备本体可能发生的跑、冒、滴、漏以及安全阀超压释放逸散到大气中的废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北新闻网2018-01-03 11:22:04

构筑循环链浓盐水综合利用起步今...2011年,渤海新区建设了由国华沧电至中铁装备的供水管线,线路长10公里。2012年,为了推动海水淡化水的供应和输送,渤海新区专门成立了润城水务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10-24 13:11:36

、巴安水务、中铁海水淡化厂在海水淡化过程中产生的浓盐水经厂区管道输送至厂区外政府配套浓盐水外接点,管线全长约50公里。...据了解,该工程对阿科凌、巴安水务、中铁海水淡化厂在海水淡化过程中产生的浓盐水经厂区管道输送至厂区外政府配套浓盐水外接点,管线全长约50公里。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建材报2017-05-25 15:51:08

经过微生物技术处理的污水,再利用超滤反渗透、臭氧氧化等技术深度处理,将其净化为可用于锅炉发汽的除盐水回收利用,高浓度含盐水进入浓盐水装置除盐,将cod降至40毫克每升以下后达标排放。...大港石化生产运行处处长张宝森谈到,此次大检修,公司不惜代价,投资300余万元,新建回收废油地下罐等临时设施7台套,仅铺设临时管线就达4000多米,并对34种1.2万吨物料,逐一明确退料时间、去向、数量、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节能与环保2016-05-17 09:01:52

目前,解决的措施就是铺设长距离输送管线供给工业水,这样不仅导致水价升高,并且存在断供的风险。...而海水部分蒸发后浓度升高,称之为浓盐水,由泵排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5-10-30 09:02:56

② 系统盐堵问题:a.分离器圆锥段出盐缺少缓冲设备,致使分离器出盐不均匀,造成管线堵塞。b.分离器与离心机距离太远,盐浆管线太长易发生盐堵。c.饱和盐液输送管线管径细、存在90弯头,易发生盐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6-30 10:09:26

公告显示,纳林河工业园区项目内容涵盖了土建施工、设备采购、设备管线安装、调试及托管运营期两年,总承包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4380万元。...纳林河工业园区项目的建成投运,将为国内煤化工及农药化学行业的浓盐水回收再利用产生重要示范带动效应。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北工人报2015-06-23 15:29:30

海水淡化产生的浓盐水由唐山三友化工公司和南堡盐场全部接收,用于盐化工生产和晒盐生产。...谷重横给出了曹妃甸海水淡化进京的初步时间表:获批后,这一工程将在年底动工建设,预计最快2019年投产并开始向北京输水,届时经淡化处理后达到饮用水标准的渤海海水将通过管线输送到京城,进入北京的水厂再进行调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京日报2014-11-17 08:33:28

北控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给出了曹妃甸海水淡化进京的初步时间表:预计最快2019年投产并开始向北京输水,届时可日均淡化100万吨海水,经淡化处理后达到饮用水标准的渤海海水将通过管线输送到京城水厂。...以首钢京唐公司海水淡化项目为例,其产生的浓盐水由唐山三友化工公司和南堡盐场全部接收,用于盐化工生产和晒盐生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渤海新闻网2014-11-04 10:08:13

北控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给出了曹妃甸海水淡化进京的初步时间表:获批后,这一工程将在年底动工建设,预计最快2019年投产并开始向北京输水,届时可日均淡化100万吨海水,经淡化处理后达到饮用水标准的渤海海水将通过管线输送到京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