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聂凯

聂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聂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聂凯最新动态。了解聂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聂凯”相关结果13个

类别:综合来源:国资委2018-08-20 09:29:10

国资党任字〔2018〕38号免去聂凯同志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职务。

“2017中国百佳CEO榜单”重磅发布 环保界多名企业家上榜

类别:综合来源:哈佛商业评论2017-11-08 14:42:43

纵观榜单,中国光大国际陈小平、三聚环保刘雷、北京控股周思(已于2017年8月卸任)、葛洲坝聂凯几位环保界ceo上榜。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金融界2017-07-06 08:39:39

二、联合体成员基本情况及职责分工1、公司名称: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聂凯注册资本:460477.7412万元注册地:武汉市解放大道558号葛洲坝大酒店经营范围:按国家核准的资质等级范围、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企业报2016-10-25 09:41:26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凯在接受《中国企业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环保业务是葛洲坝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是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公司将继续通过投资和并购,迅速抢占环保业务技术制高点和市场制高点...在聂凯看来,葛洲坝集团每个员工身上传承的革命精神是最为珍贵的,我们有一支好的队伍,敢为人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因此我们决定做环保,就不怕从零起步,只要介入,就一定要在技术层面站到制高点。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贵阳网2016-06-20 09:17:57

在与综保区签约时,中国葛洲坝集团董事长聂凯就表示,贵阳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巨大的市场空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特别是近年来呈现出巨大的发展后劲和活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点绿网2016-06-17 11:36:04

葛洲坝董事长聂凯曾表示,下一步集团还将继续加大ppp、环保等业务领域的投资力度,重点围绕ppp、水务、环保等业务开展广泛投资。

类别:综合来源:葛洲坝集团2016-06-13 10:11:26

在签约仪式前的会谈中,聂凯与郑之杰共同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并就全面业务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聂凯指出,近年来,葛洲坝集团通过一系列金融运作,企业资产负债率进一步下降,投资能力不断提升,重点围绕ppp、水务、环保等业务开展广泛投资,企业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中国水网2016-06-08 08:27:54

葛洲坝集团董事长聂凯曾表示,葛洲坝集团将高端运作水务板块,实现水源、供水、调水、污泥处理等全产业链的延伸,同时已将大环保概念纳入公司整体布局的思路中。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企业报2015-09-16 08:26:31

葛洲坝集团董事长聂凯表示,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环保技术的研发,占领技术制高点,为环保业务的开展打牢基础。同时坚持创新,积极探索适合项目运作的商业模式,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者共谋发展。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钢之家2015-08-07 10:56:42

在葛洲坝集团公司总经理、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聂凯看来,主要是出于集团发展的战略需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07-22 10:35:48

面对国内城市轨道交通、环境治理、城市排水、保障房、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基础设施等方面的投资需求,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葛洲坝集团总经理聂凯表示,葛洲坝集团将抓住国企改革和市场分化的有利时机,在巩固既有的水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海证券报2015-07-03 08:11:43

转型发展、跨越升级,这是葛洲坝董事长聂凯在公司重要会议上都会提及的词汇。...葛洲坝董事长聂凯认为,研判今后的市场形势,市场机遇与挑战并举。

类别:来源:新华网湖北频道2014-06-30 13:07:55

葛洲坝集团董事长聂凯表示,公司将继续高度重视环保技术的研发,占领技术制高点,为环保业务的开展打牢基础。同时坚持创新,积极探索适合项目运作的商业模式,未来有望引进有实力的战略合作者共谋发展。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