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盛环保

天盛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盛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盛环保最新动态。了解天盛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盛环保”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06 09:16:02

新乡市天盛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在其专利技术脉冲电解废水处理装置基础上,开发研制出又一种废水处理装置,具有超强氧化还原的功能,不仅去除重金属,大大降低cod、而且大大提高可生化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8-31 09:15:32

8月23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在北京主持召开了新乡市天盛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超强氧化还原废水处理装置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科技日报2016-08-29 11:15:47

河南省天盛环保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承担该装置主要研发工作。该装置处理后的废水达到电镀污染物排放表三标准,适用于电镀、采矿、冶炼、化工、医药、农药、电池行业、重金属等废水处理,已列入国家重点高新技术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