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害化焚烧处理

害化焚烧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害化焚烧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害化焚烧处理最新动态。了解害化焚烧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害化焚烧处理”相关结果8个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中国建设报2021-02-04 10:15:44

在有害垃圾利用...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体系方面,建立便捷化收储体系。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10-16 10:01:35

(牵头单位:市经信局,配合单位:市生态环境局)推动资源循环利用城市(基地)建设,促进产业链循环化,推进工业园区“无废化”。...深化“肥药两制”改革,推广减量施肥技术,实施“农药减量控害增效工程”。(牵头单位:市农业农村局,配合单位:市供销社)4.健全农业废弃物收储运体系。

类别: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2020-05-21 10:01:18

、其他垃圾由焚烧处理单位进行焚烧。...总体目标是:经过不懈努力,基本实现可回收物回收利用和有害垃圾处理全覆盖,厨余垃圾全处理,其他垃圾全焚烧、零填埋,从根本上解决生活垃圾由甲地变乙地、地上变地下、把今天的污染留给明天的问题。

类别:来源:山西青年报2020-05-21 09:55:58

在分类处理环节,按照整体化设计、一体化推进、园区化承载的原则,有害垃圾由危险废物处置单位进行处置、可回收物由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单位进行处理、厨余垃圾由专业处理单位进行资源化利用、其他垃圾由焚烧处理单位进行焚烧

类别:来源:中国宁波网2019-09-23 09:11:41

③在有害垃圾回收日,居民将有害垃圾换成小礼物。④宁波市洞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全景。...系统化治理、协同化共建、一体化服务、多元化保障、全民化参与“五化并重”的工作举措,或是最好的解答。统筹领导系统化治理“见真章”“一年见成效、三年大变样、五年全面决胜!”

一文读懂国内外污泥处理处置技术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类别:污泥来源:《环境与发展》2019-05-31 10:47:15

从日本的经济实力、技术水平和空间资源的限制性来看,焚烧处理后灰渣处置的技术路线是合适的。...污泥焚烧技术实现了污泥最大程度的减量化,但弊端主要有两点,一是焚烧过程中会产生二恶英,呋喃和重金属等害物质;二是能耗较高,投资运行成本高。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4-07-17 08:21:14

罗明海称,如足够高的炉温是保障焚烧中达到无害化或减的重要条件,但在垃圾未充分分类情况下,餐厨垃圾的水分会降低炉温,要提高炉温,势必会增加成本。当公共利益遇到经济利益时,企业会为公共利益做牺牲吗?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4-06-24 11:33:00

另一方面,垃圾无害化焚烧处理首先要解决垃圾分类的问题,在我国社会公众基本没有对垃圾进行分类丢弃的意识,引导公众进行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以及软硬性制度也基本处于空白。...在21日重庆举行的大国城市化前沿问题学术论坛上,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所长裴长洪说,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我国各大城市正面临着垃圾无地填埋的危机,城市垃圾无害化焚烧处理已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