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鹏欣资源

鹏欣资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鹏欣资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鹏欣资源最新动态。了解鹏欣资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鹏欣资源”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网财经2020-04-07 14:36:00

此前,鹏欣资源的一起并购因为涉及海外交易外加关联交易,遭到交易所关注;大康农业也因为一系列资本运作遭到业内人士质疑其虚增收入。对于国中水务此次与鹏都健康的关联交易,中国网将持续关注。...资料显示,国中水务的实际控制人姜照柏先生作为鹏欣系掌门人,还是鹏欣资源(600490.sh)、大康农业(002505.sz)2家a股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同时还是港股公司润中国际(00202.hk)的第一大股东

类别:综合来源:金色光2018-01-11 11:45:42

目前,上海鹏欣是a股上市公司鹏欣环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鹏欣资源)和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大康农业)的控股股东,即姜照柏也是上述两家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类别:综合来源:上海证券报2016-01-06 08:56:24

鹏欣资源5日公告,经公司核实,公司董事长李赋屏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鹏欣资源6日公告,公司董事会5日召开会议,认定李赋屏不再适合担任公司董事长,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免去李赋屏公司董事长职务的议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