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建筑垃圾消纳处置”相关结果534
关于进一步加强嵊州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分类利用<mark>处置</mark>工作的通知

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前天

产废单位要严格按照生态环境部门要求,规范一般工业固废消纳处置,严禁将一般工业固废随意倾倒、填埋或未经批准,擅自转移至省外贮存和处置。...严禁将危险废物、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与一般工业固废混合堆放。禁止将工业固体废物投入生活垃圾收集设施(废弃的含油抹布、劳保用品等政策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三)信息化管理。

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4-02-02

二、主要问题 (一)建筑垃圾消纳场布局及污染防治规划缺位,利用处置工作推进不力《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六十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制定包括源头减量、分类处理、消纳设施和场所布局及建设等在内的建筑垃圾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

来源: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2024-01-30

第十一条 设置城市建筑垃圾消纳场应当具备下列条件:(一)具有建筑垃圾处置设施的土地使用证明;(二)有处置设施的场地平面图、进场路线图;(三)有健全的环境卫生和安全管理制度并得到有效执行;(四)具有建筑垃圾分类处理的方案和对废混凝土

来源:兴城市人民政府2024-01-26

(牵头部门:兴城生态环境分局)五、各类露天堆场扬尘污染整治露天矿山、垃圾填埋场、建筑垃圾消纳场、港口、码头等应采取苫盖、喷淋、道路硬化、设置车辆清洗设施等防治扬尘污染措施。...确需作业的,在落实相关vocs排放收集处置基础上,经兴城生态环境分局同意后实施。(责任单位:兴城生态环境分局)(三)加强油品储运、建筑装饰、汽修等行业vocs治理。

来源:中原招采网2024-01-26

;渣土消纳场地的投资建设、服务、经营和管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处理,拥有利用建筑垃圾和炉渣生产、销售再生骨料(含再生砂)、再生砖(含透水砖)、再生水工建材、再生市政构件、再生水泥稳定碎石层拌合料等同类型环保产品的权利

来源: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1-25

建筑垃圾产排放、运输、处置全过程实行电子联单管理。第六条【运输和处置费用】建筑垃圾运输和处置费用由产生建筑垃圾的单位或者个人承担。

来源:厦门市建设局2024-01-05

拆除垃圾、装修垃圾、工程垃圾以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厂处置为主,无法处置的和处置后无法利用的,进入消纳场所填埋。...工程渣土、工程泥浆以工程回填、矿坑修复、堆山造景、微地形或低洼填平等综合利用处理方式为主,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工厂处置为辅。

来源:中原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3-12-25

2.5招标内容:主要包括:(1)设计部分:为本工程的测量、勘察、方案设计(含报规设计)、施工图设计(包含建筑垃圾与炉渣处置配套工程预留接口,其中渣土消纳场设计按照招标人要求的时间进行)、竣工图绘制、施工图审查

《嘉兴市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21—2035)》公布!

来源:嘉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12-20

其中市区保留现状南湖区和秀洲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设施,南湖区设置 2处渣土消纳场,秀洲区设置5处(其中2处集中式)渣土消纳场,下辖县市应根据各自需求设置渣土消纳场。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住建厅2023-12-19

建立建筑垃圾分类处理制度,加强建筑垃圾产生、转运、调配、消纳处置以及资源化利用全过程管理,实现工程渣土(弃土)、工程泥浆、工程垃圾、拆除垃圾、装修垃圾等不同类别的建筑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处理和资源化利用

来源:湖北省生态环境2023-12-18

(二)违规使用建筑垃圾临时消纳场《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环境卫生主管部门应加强建筑垃圾处置设施、场所建设使用,保障处置安全,防止污染环境。

2.3元/人·月!商洛市区垃圾处理收费办法发布!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2023-12-15

第九条垃圾处理收费,专项用于城市垃圾分类收集、运输和处置,严禁挪作他用。第十条任何单位不得违反相关规定,再向缴费者收取其他有关垃圾处理的费用。...第四条 城市垃圾处理费包含垃圾收运和消纳处理的全部费用,收费标准按照《商洛市市区垃圾处理收费标准》(见附件)执行。

鹤壁市静脉产业园固废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项目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竞争性磋商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2023-11-16

5.2、采购内容:特许经营区域内的可回收利用建筑垃圾的清运、处置和再利用,渣土消纳场地的投资建设、服务、经营和管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炉渣处理。...特许经营企业享有在特许经营期限内设计、投资、建设、运营、维护本项目,拥有利用建筑垃圾和炉渣生产、销售再生骨料(含再生砂)、再生砖(含透水砖)、再生水工建材、再生市政构件、再生水泥稳定碎石层拌合料等同类型环保产品的权利

河南鹤壁城乡建设碳达峰方案:到2025年 生活垃圾焚烧日处理达900吨/日以上

来源:鹤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10-31

指导各县区结合静脉产业园区建设建筑垃圾消纳处置设施,鼓励通过场地平整、回填、建设微地形等方式就地就近利用建筑垃圾,实现源头减量,减少清运转运量和扬尘污染,2025年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率达到70%,到2030

来源:潮州市人民政府2023-10-18

第七条 建筑垃圾处置(排放、运输和消纳)实行核准制度。建筑垃圾处置单位应当依法向项目所在地的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处置核准手续,经核准后方可处置。...、路线、方式和运输单位;(五)建筑垃圾回填、消纳、综合利用场所名称;(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内容。

来源:重庆产权交易网2023-10-12

与转让相关其他条件:一、该项目系綦江区新盛片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建设项目特许经营权整体出让,建筑垃圾消纳场位于綦江区新发湾、楼房沟、桂枝湾,出让期限为10年。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10-10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云南省澜沧县建筑垃圾资源化特许经营权中标结果公示,澜沧国环山水资源再生利用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特许经营30年,特许经营权包含:房屋拆除、建筑垃圾、工程弃土的清运、消纳处置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园区建设

来源:宁德市人民政府2023-09-27

责任单位:市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四)加快资源化利用基地建设探索区域“收集、转运、资源化利用”一体化处置模式,科学编制建筑垃圾消纳与综合利用专项规划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3-09-22

一、基本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第六十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制定包括源头减量、分类处理、消纳设施和场所布局及建设等在内的建筑垃圾污染环境防治工作规划。...现场督察发现,由于没有规范的处置利用场所,鄂州市城区大量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的现象随处可见。

《武夷山市“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正式印发!

来源:武夷山市人民政府2023-09-14

2017年已经着手推进建筑垃圾消纳场、弃土场、餐厨垃圾处理厂、再生资源回收处理中心、大件废弃物处置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为做好全市垃圾分类收集处置工作奠定重要设施基础。

相关搜索